版规 |《苍之骑士团2》手游社区版规1.0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19:29 作者:狗头人 Language

读前须知:

此版规建立在TapTap社区管理条例的前提下
欢迎来到《苍之骑士团2》论坛,希望大家玩得开心,和谐讨论,共同进步!

为规范论坛内发帖秩序提升论坛质量,保证有效、有价值、内容丰富帖子更多得到展示,现规定如下论坛版规。
 

一、关于删帖内容
 
亲爱的领主大人,为了让大家有着良好的论坛环境,我们会对违反规则的帖子进行删除,如果您的帖子被删除,请您对照以上规则自查,如认为无问题,可艾特版主或提交申诉进行帖子恢复申请。

1.违反相关国家规定,触犯法律,有言语攻击倾向的;
2.发布广告,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形式:交易、互换账号、求号、站外链接都会将被删除 ;
3.搬运游戏攻略等非原创内容需要注明出处哦!提醒过后未注明将会删除;
4.与苍之骑士团系列作品及游戏无关的帖子内容视为水贴;
5.有集中贴或专区,但仍单独发帖占用版面的;
6.其他有争议内容以tap官方及版务相关管理人员为准;
7.利用游戏的漏洞恶意刷游戏数据或装备道具的教程贴,包括外挂使用,删除处理;

二、精华帖

1.鼓励原创帖,内容充实实用、原创无抄袭;
2.游戏开测后,相关资料整理、攻略、说明等均可申请;
3.IP相关原创故事、小说、同人作品、排版清晰,内容积极向上即可;
 
对于申精贴,会有专人进行评审,还请各位作者耐心等待,库儿在此期待各位领主大人的作品多多分享给大家。

更多注意事项与帖子申精请看:

申精说明及范例参考

三、置顶帖

1.论坛置顶帖分布如下:
a.苍之骑士团2版规 
不会选择永久置顶,置顶时间随机,当置顶有多余的位置时,该帖才会临时置顶。 
b.流动位置 
此位置留给官方帖和质量帖,置顶时间在一天至一周内,期待大家的作品!

四、水贴的定义

(1)和版块主题、宗旨、讨论内容不符合的帖子都属于水贴
(2)水军或利用软件大量复制粘贴的内容 
(3)将论坛当个人空间使用并频发的帖子
(4)大量相同重复的回帖
(5)不具备信息量和讨论价值的无意义或过于简短的一句话为水帖
 
版面有限,为展示更多高质量帖子,相关水贴将会删除,请各位领主大人理解见谅。
本版规自发布之日起生效,并且根据论坛状况进行不定期调整。

五.备注说明

1.凡用户在《苍之骑士团2》官方TapTap论坛版区发布任何内容,默认视为已阅读并认可版规。
2.版规会不定时更新或发布补充/临时版规,临时或永久新增的条例可能将对之前版规未包含在内的违规行为做出处罚的规定,修改处罚力度。
3.此版规最终解释权归《苍之骑士团2》官方团队,本版规自发布之日(2020年3月26日)起立即执行。

 
《苍之骑士团2》项目组
2020年3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