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4AM梦回2019,谢幕之战还是绝地反击?天霸想步谁之后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4 11:48:16 作者:OLDboy Language

PCS7东亚赛区第一周比赛已全部结束,此次PCL赛区压力比以往任何一届PCS都要来的大,不仅有GenG、BGP、DK和KDF等有实力的竞争者,PCL队伍在局部战术和选手个人经验上明显弱于PWS赛区强队,15场比赛仅吃下4鸡,PWS赛区的GenG、BGP吃鸡率高的离谱,这意味着同分情况下他们会比我们有更高的排名,祸不单行,这次4AM的糟糕表现,使得他们早已被论坛屠榜。

【绝地求生】4AM梦回2019,谢幕之战还是绝地反击?天霸想步谁之后尘?-第0张

第一周积分榜

4AM场均10分剧本?

根据之前预算,4AM在PCS7洲际赛上必须要拿到前六的名次才会有晋级世界赛的希望,目前差第六的DK有57分的分差,根据第一周前八平均分数107计算,意味着第二周15场比赛中4AM必须拿到150分以上,场均10分的剧本谈何容易?

【绝地求生】4AM梦回2019,谢幕之战还是绝地反击?天霸想步谁之后尘?-第1张

昨日ZGG01在直播中表示,通过俱乐部复盘和讨论之后决定在最后一周有ZGG01换下龙宗泉,梦回2019,2019年4AM带着遗憾和不甘打完PGC2019,时隔三年这套阵容再次聚首,但处境与队伍的士气不可同日而语,场均10分的剧本,观众和粉丝早已预测到了最后的结局,看一场少一场仅剩15场,且看且珍惜吧。

【绝地求生】4AM梦回2019,谢幕之战还是绝地反击?天霸想步谁之后尘?-第2张

PGC2019带着惋惜离场,2022PCS7带着遗憾离场,没了队魂一支队伍也该到了说再见的时候,只是以这种方式退出,粉丝们难免无法接受,最后一周还是希望4AM能绝地反击一下,加油吧。

换下林树,天霸谜之操作令人费解。

第一周最后一日天霸用小九换下林树,在选手特别是指挥没有出现致命心态问题或失误的情况下,临阵换帅自古就是大忌,目前外界传闻最多有两个版本,一是天霸队伍出现内耗情况,二是林树因为合同到期未能和俱乐部谈妥合同。

【绝地求生】4AM梦回2019,谢幕之战还是绝地反击?天霸想步谁之后尘?-第3张

崔71、小唐连夜发文辟谣队内出现矛盾,而大家也普遍觉得内耗这种情况不太会出现在天霸这样的队伍之中,换下林树及有可能是因为合同未谈妥,怕在心态上影响林树指挥而作出的决定,直至今日俱乐部仍未向外界传递出任何信息也能作证此推测。

【绝地求生】4AM梦回2019,谢幕之战还是绝地反击?天霸想步谁之后尘?-第4张

假如因合同未谈妥而临时换人,则从侧面反应了俱乐部软件管理的落后,人都已经在打PCS了,你还在谈合同的事,每个队员的合同期限俱乐部应该都是了如指掌的,既然提前知道林树的合同将在PCS7赛程之中到期,为何不在赛前就把该谈的事谈妥,非要在赛事过程中来跟选手谈这种事,谈好了皆大欢喜,谈崩了对谁都没好处,比赛进行中谈合同,这种前车之鉴还少吗?如此管理,令人摇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