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昼行动】3.8八号竞技场摆完挂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9 11:59:22 作者:闻战思凡 Language

#逃离危机,暗处寻昼# 

选择禁止部署近卫和医疗简单,不点上面2个加血。点了加血推王会漏怪,德克萨斯也打的满,2个boss有tag后左边需要小羊小火龙,右边夜莺2技能奶不住,除非近卫换成6星,带的人有点多。不选就没什么问题,只要你练了奶盾,医疗住就行。不过不能带近卫你不好再多带42之类的近卫空降切人。

【寻昼行动】3.8八号竞技场摆完挂机-第0张

医疗靠重装奶盾,古米,临光,赛雷亚,用谷米最好等级高/专精/多带人,她可能奶不住。我的40级临光是奶的住的。核心是泥岩和小火龙。还有3个位置可以带人,比如小羊,能天使或者辅助狙击等,可以考虑风笛放在临光左边。小火龙练度可能高一点,大概左边boss打完还有几秒钟右边的就出现了,大概只能多攻击2下,推荐多带点人确保左边的提前击杀,防止右边boss刚出来就狂暴。

【寻昼行动】3.8八号竞技场摆完挂机-第1张

开局部署先锋回费,要能在第三个小兵来之前打死前面第一个小兵就行。先左边先锋再部署右边先锋。之后下泥岩,临光(或其他奶盾)最后部署小火龙挂机,如果你奶盾奶不住就多带输出快速击杀,对面450防御70法抗。

【寻昼行动】3.8八号竞技场摆完挂机-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