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超过500家开发商加入Unity“安装费”抗议行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1 12:46:3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更多公司和开发者通过关闭广告和货币化来加入对 Unity 的抗议。

【PC游戏】超过500家开发商加入Unity“安装费”抗议行列-第0张

上周,我们报道了 16 家工作室切断了所有基于 Unity 的货币化,以抗议该公司提出的运行时费用政策。

目前,已有超过 503 名开发商(并且还在增加)现已签署了集体信,要求关闭所有 IronSource SDK 和 Unity Ads 货币化,“直到审核新条件”。

加入该集体的工作室包括 Tap Nation、People Fun、Magic Tavern、Lion Studios、Belka Games、Machine Zone、Clipwire、Mindstorm Studios 等。

【PC游戏】超过500家开发商加入Unity“安装费”抗议行列-第1张

信中写道:“作为立即采取的行动,我们的游戏开发公司集体被迫关闭我们项目中的所有 IronSource 和 Unity 广告货币化,直到重新考虑这些变化。”

“我们敦促持相同立场的其他人也这样做。规则已经改变,风险实在太高了。运行时费用是我们与 Unity 合作伙伴关系中不可接受的转变,需要立即取消。”

Unity 高管周一向员工通报了计划对拟议计划进行的修订。据彭博社报道,这些变化包括费用上限为超过 100 万美元的游戏收入的 4%、不可追溯的安装次数阈值以及用户自行报告安装数量。

此前,Unity 针对持续的强烈反对做出了道歉,该公司承认拟议的变更造成了“混乱和焦虑”。政策的变更将在“几天内”公布。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