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第一天、第二天,最后一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9 11:49:40 作者:人間Sama Language

DAYONE:竞赛模式。

这两天,大家都去打了吧,去了很多人呢——组队区连组别的对都变难了很多。


dayone可以说是命运的最高巅峰活动了,特别是这次的dayone,千载难逢。

时间延长,资料充足,官方扶持,

可能是最好的一次dayone了,或许再无二次


全球性的巅峰赛事,我很向往。

我知道的,我有这个实力,我有这个时间,我有这个精神,我有这个耐心,我全都可以有;

甚至说我会因此加速死亡,我觉得也并不是什么很令人难受的事。


但我从来没有去为这个dayone做准备,没有,一点都没有,因为我知道,我连碰都不会去碰,

我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我也知道为什么。


你不知道自己将来在哪里

因为我知道,无论哪里,你都不会带我去

【命运2】第一天、第二天,最后一天-第0张

是的

dayone对我来说,很重要很重要

可能比第一次还要重要

我想准备好一切——

时间、地点、事件、房间,

床单、枕头、被子,

润滑、道具,

我自己。


但最后可能在浴室?也可能在楼梯间?也不重要。

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风,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

署名被时间染黄,打开就是秋天,从阳台一路坠落,成为全书的最后一篇。

——

如果你要提前下车,请别推醒装睡的我。这样我可以沉睡到终点,假装不知道你已经离开。

白天你的影子都在自己身边,晚上你的影子就变成夜,包裹我的睡眠。

我觉得这个世界无比美好。晴时满树开花,雨天一湖涟漪,阳光席卷城市,微风穿越指间,入夜每个电台播放的情歌,沿途每条山路铺开的影子,全部时间是你不经意写的一字一句,留我年复一年朗读。这世界是你的遗嘱,而我是你唯一的遗物。

你燃烧,我陪你焚成灰烬。你熄灭,我陪你低落尘埃。你出生,我陪你徒步人海。你沉默,我陪你一言不发,你欢笑,我陪你山呼海啸。你衰老,我陪你满目疮痍。你逃避,我陪你隐入夜晚。你离开,我只能等待……

                                                                                   ”


你一直住在我的眼睛里面,我睁眼,便是天明,我看着你,一步一步,走进他人的曾经,走进岁月里的自己;

我成为一个或许的瞎子,从此带上墨镜,无明;

你栖息在我的黑夜里,你从未前进,我不想苏醒。


人来人往,时过境迁,心在谷底碎成一片片,

量子在重复演绎,我好像一直在过去想你;

嘿,你知道吗,呃——那个猜猜看,我烫伤了什么?

时间总在前进,我和你一直分离,总是有一些东西,总是有一次阵痛

结果无数次阵痛,人生总是有一次发育,结果无数次发育,

嘿,你知道吗,无论你去哪里,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一切重来,是最没用的东西

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