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装备道具交换扭蛋套装」限时贩卖公告|世界弹射物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3 12:46:54 作者:世界弹射物语 Language

亲爱的冒险者: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特殊装备道具交换扭蛋套装」限时贩卖公告|世界弹射物语 - 第1张
7月14日 12:00 起,将开启「特殊装备道具交换扭蛋套装」贩售活动!
购买「特殊装备道具交换扭蛋套装」,可获得「特殊装备道具交换券」 x 1 以及「通用装备十连扭蛋券」 x 1 ,其中「特殊装备道具交换券」可以选择交换一件★5装备或★4装备!
※贩售期间每人只能购买一次。

-贩售时间-
7月14日12:00 ~ 7月21日11:59

-「特殊装备道具交换扭蛋套装」内容-
-「特殊装备道具交换券」 x 1:
消耗「特殊装备道具交换券」可在交换对象中选择交换一件★5装备或★4装备。
※可选择的交换对象为7月14日11:59之前扭蛋中登场的装备。
※限定装备、7月14日12:00之后扭蛋中登场的装备、★3装备、★2装备、★1装备不在交换对象内。

-「通用装备十连扭蛋券」 x 1:
在正在举办或以后举办的装备扭蛋中,可以消耗「通用装备十连扭蛋券」进行10次扭蛋。

-「星之碎片」 x 10:
※「星之碎片」会在购买后通过邮箱直接发送。

-价格-
付费星导石 x 750

-「特殊装备道具交换扭蛋套装」购买方法-
可以通过主页「装备道具交换」的横幅或者「商店」界面中「特别装备品交换」按钮移动到「装备道具交换」页面。
可以从「装备道具交换」页面下方「特殊装备道具交换扭蛋套装」的按钮购买。

-「特殊装备道具交换券」的交换时间-
7月14日12:00 ~ 7月28日11:59

如果超过交换期限但没有使用交换的情况下,进入游戏时会弹出对话框,点击确认后移动到「装备道具交换」页面,这时不进行装备兑换就无法进行游戏,请大家及时兑换。

-注意事项-
1.活动时间及内容如有变化,我们将尽快告知大家,请各位留意官方信息。
2.使用「特殊装备道具交换券」时,请在确认交换装备后再进行使用。
3.活动期间「特殊装备道具交换扭蛋套装」每人只能购买1次。
4.本次「特殊装备道具交换扭蛋套装」销售期间,「特殊装备道具交换券」的交换对象范围不会变更。
5.「特殊装备道具交换券」以及「通用装备十连扭蛋券」会直接发放。
6.「通用装备十连扭蛋券」没有使用期限,消耗「通用装备十连扭蛋券」不会获得星之碎片。

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世界弹射物语》。

《世界弹射物语》简体字版运营团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