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系阵容之一-密涅瓦 电爆 正义|数码宝贝:新世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19:25 作者:User419835497 Language

给大家推荐一套毒队的阵容,此套阵容主要有密涅瓦,电光暴龙兽,火山,海天使,正义兽组成,可以组成3个病毒和2和疫苗的羁绊刚好凑成生命和攻击分别加百分之十五的羁绊加成
其中输出是密涅瓦,电光暴龙兽,正义,控制和抗伤是火山,辅助是海天使

其中密涅瓦和电爆主要输出是群体伤害,正义负责收割。
密涅瓦因为被动的存在,在造成暴击是无视对方的防御,插件方面必须保证自己的面板暴击率数值打到百分之百,然后在提升自己的暴击伤害,在满足此两点的情况下配合电光暴龙兽完全可以出现2个人清场的战斗情况,电爆在自身具有电力护盾的情况下,可以无视敌方百分之无视的防御。所以在插件方面也是和密涅瓦一样的,先满暴击率在提升爆伤。
正义兽在数码宝贝中是单体伤害最高的存在,因为其得意技能的被动存在,在出手之前会随机获得一个增益效果,并且配合密涅瓦和电爆的提前出手给地方造成生命损失之后,敌方每损失百分之一的生命提升百分之一的输出,是非常好的收割类型的数码宝贝。插件必须满暴击,然后提升暴击伤害。核心方面在PVP的时候建议带净化插件。
火山是坦度非常高的存在,并且其奥义技能的控制几率也是非常高的。在pvp和pve的时候要保证第一个出手并且控制对面主要输出,插件方面建议带4个精准插件在提升精准的同时也可以提升自己的速度。在残血ap不够放奥义技能的时候可以给自己套一个得意技能,给自己套上一层厚厚的盾。
海天使方面大家都应该非常熟悉了,依旧是全部都带战士插件。提升自身生存空间的同时提升自己给队友的生命恢复和护盾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