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5】热门EA账号永封申诉解除成功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8 02:15:34 作者:seyo0930 Language

事情是这样的,战地打折,我给steam小号买个战地5和战地1,丰富一下我的账号。我在硫磺岛突突突和练习开飞机呢,总是被防空炮打下来,玩了一会儿后有点累了,就去吃晚饭,然后晚上睡前想再来一把,发现提示被封号了,只能玩单人模式了。

我当时瞬间不困了,岂有此理!可恶的ea乱封我号,赶紧B站抖音搜解决办法,视频都是加速器广告仔或者营销号,全是废话。还有就是联系客服也没解封的up主。

看抖音上的评论说是因为钱还没打给ea,于是第一次发邮件,我就带上了付款截图,然后描述了我在steam购买游戏的事,过了一天半,我收到一封ea的邮件,大致内容是维持原来的制裁。此时,我已经打算换个号了,这steam号废了,ea游戏玩不了了。

后来想想,我特喵的咽不下这口气,而且,这个邮箱对我很重要!!!我所有账号都是绑定这个邮箱,真的很重要!!!我有强迫症,这个邮箱我必须要。于是有了第二次发邮件,我把可能导致我封号的理由都解释了一下,例如加速器,头像,昵称等等,最后还卑微的让ea给我一次机会。

然后又过了一天,ea给我发了封邮件,大致内容是会再审查我的账号,7个小时候,ea最后给我发一封邮件,内容:"制裁已被取消"

现在我的ea账号已经可以正常游玩了,我很开心,如果有也被封号的朋友可以找我要我的申诉原文。

【战地5】热门EA账号永封申诉解除成功了!!-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