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T2老总:创造游戏方面人工智能还不够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1 15:25:4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Take-Two Interactive的首席执行官Strauss Zelnick在一次投资者会议上发表了关于人工智能在游戏行业的影响的讲话。他提到,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广泛应用,它在游戏创作领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仍然不能替代人类的创造力。

【PC游戏】T2老总:创造游戏方面人工智能还不够格-第0张

Zelnick指出,人工智能在游戏行业可以加速工作流程和提升销量,但它只是一个“好工具”,在艺术创作方面目前还无法与人类媲美。他强调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在游戏创作领域是一个相对矛盾的话题。尽管人工智能的进步使得创作变得更加高效和便捷,但真正的创作力仍然主要依赖于人类的才能和智慧。

他说道:“人工智能的发展将使我们在创作方面更加得心应手、更高效,但我们要明确的是,创作领域的主导力量仍然是人类的才能和创造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