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前往《艾尔登法环》的隐藏地图「圣树分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9 11:31:59 作者: Language

「圣树分支」是《艾尔登法环》中的一张隐藏地图,位于化圣雪原的东北方向,如果只是游玩主线流程,是不会来到这里的,但是这里有着非常丰富的探索内容,并且还有一位碎片君王 Boss,所以如果想体验游戏的全部内容,是一定要来这里的,本文将介绍如何前往圣树分支。


首先,参考「前往化圣雪原的攻略」来到化圣雪原地图,前往地图的最北边的「“仪典镇”奥缇那」,在这里与封印地牢入口互动,会传送到被封锁的奥缇那,这里我们需要点燃四个雕像前的蜡烛。


从地牢入口往下走,左手路边就有第一个雕像(剩下三个都在楼上)。


如何前往《艾尔登法环》的隐藏地图「圣树分支」? - 第1张


正对第一个雕像往左走,来到下图位置跳上去,可以爬梯子找到第二个雕像。


如何前往《艾尔登法环》的隐藏地图「圣树分支」? - 第2张

如何前往《艾尔登法环》的隐藏地图「圣树分支」? - 第3张

如何前往《艾尔登法环》的隐藏地图「圣树分支」? - 第4张

从第二个雕像朝东跳到下方的楼顶,通过连接两个楼顶的石桥到对面屋顶,爬上两个梯子可以找到第三个雕像。


如何前往《艾尔登法环》的隐藏地图「圣树分支」? - 第5张


从第三个雕像下图位置看,在画圈的位置跳到破碎的墙上,顺路来到屋顶,即可通过梯子来到第四个雕像。


如何前往《艾尔登法环》的隐藏地图「圣树分支」? - 第6张

如何前往《艾尔登法环》的隐藏地图「圣树分支」? - 第7张


全部雕像的烛台都点燃,挡住传送门的封印会被解除,可以通过传送门来到圣树分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