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心中的武侠梦,自当是--侠肝义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5 11:02:50 作者:识喵喵喵 Language

天下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

鸿图霸业谈笑间,不胜人生一场醉。

提剑跨骑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

尘世如潮人如水,只叹江湖几人回。

  金庸老先生的作品广为人知,勾起了多少人心中的武侠梦?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

 金庸老先生用一对对联便将自己十四部作品全部阐述出来…

  不必言说太多,相信大家都了解这十四部小说的首字连起来正是这副对联,竟意外的工整… 

【PC游戏】心中的武侠梦,自当是--侠肝义胆!-第0张

《飞狐外传》,《雪山飞狐》,《连城诀》,《天龙八部》,《射雕英雄传》,《白马啸西风》,《鹿鼎记》,《笑傲江湖》,《书剑恩仇录》,《神雕侠侣》,《侠客行》,《倚天屠龙记》,《碧血剑》,《鸳鸯刀》(其中《越女剑》并未排进其中)

  这十四部中个个都是传世经典,回想起当年废寝忘食的看小说…和火遍大江南北的改编电视剧,再看如今的…真是令人感慨不已…

至今还记得那句“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倚天不出,谁与争锋?”

  其余古龙、梁羽生、温瑞安也创作了不少武学经典作品,这里就不一一阐述了

  武学中,不仅应当有高超的武功,侠义在其中才是最重要的…固然有些人被人誉为老好人,有人杀人如麻,被众人指责,却不曾想,“什么是正义”,谁正谁恶?江湖正派就一定秉持正义吗,反派就一定杀人如麻,作恶多端吗?“岳不群”华山掌门,他算得一个好人吗?张无忌就该死吗? ……小时候从未思考这些问题,长大才醒悟,那些所谓名门正派的伪善…

   ……

  随着武学这类受到大家的推崇,不少挂着武学的游戏也如雨后竹笋般冒了出来…大多均是些割韭菜的传奇类游戏,只有少少几部才是佳作…

  我先列举几部手游,不知大家可曾游玩过?汉家松鼠的金庸群侠传X,前几年比较火的江湖风云录…,还有一些因有着武侠元素,大火的网游——逆水寒,永劫无间……也有不少PC端的单机武侠游戏——

     我今天正是要推荐的便是由河洛工作室做出的游戏——《侠客风云传

【PC游戏】心中的武侠梦,自当是--侠肝义胆!-第1张

【PC游戏】心中的武侠梦,自当是--侠肝义胆!-第2张

侠客风云传正值史低,却不可无脑购买,且听我慢慢道来…

侠客风云传前传已然下架,只能通过CDK获得,价格不菲…

  先讲一下为何不入Steam版本的,工作室是河洛,开发商是凤凰,但是工作室和开发商分道扬镳了,版权在开发商。智冠背刺河洛一口

(武林版权归智冠,智冠放长线钓大鱼,口头同意侠客使用音乐美术素材,还帮忙代理,也就是说河洛为了省钱并没有法律上的这部分版权。然后侠客火了之后智冠就起诉河洛侵权。)

差点没给河洛搞垮…令人心寒…,而如今河洛也是推出了新作,大家有兴趣也可去了解一下…

总之来说河洛隶属智冠旗下,河洛开发游戏,而智冠心黑的一批,打了官司夺走了河洛版权…,所以说大家都在指责智冠的不道德背刺河洛的行为

  …接下来介绍一下游戏

侠客风云传介绍:


【PC游戏】心中的武侠梦,自当是--侠肝义胆!-第3张


在百年前,一个不知从何来历的江湖小虾米行遍江湖,辛苦地收集了传说中的十四天书,得以开启了“圣堂”。在圣堂中,以一套野球拳法,力挫当代的十大高手。圣堂一战后,小虾米前辈却从此消失。后人为了纪念他,特别在洛阳城建立了一座英雄雕像供人景仰。

而在此之间,却有一个天龙教火了起来,进入大家的视野,他们打着“止戈为武”的旗号,势力逐渐扩大,教主天王,二教主龙王,江湖谣传他们得到了圣堂秘籍,因此小虾米和圣堂又被江湖人熟知……

一个胸怀壮志年轻人,不远千里地来到了洛阳,就是为了景仰他最崇拜的小虾米前辈。却不料被人毒倒,阴差阳错的拜入逍遥派,自此踏上了江湖之旅…

故事为多结局,可以作武林盟主,揭竿而起大败天龙教,也可以作恶人,戮尽天下苍生,此外朝廷…等各种线

【PC游戏】心中的武侠梦,自当是--侠肝义胆!-第4张

游戏里的后宫也可以尽情攻略,不过有几个是只能单独攻略的…老Q版的立绘角色很是可爱。

该游戏主要玩法是回合制六角战旗游戏,在侠客风云传里学习各类武功,装备不同内功,配置各种各样的武器来培养主角…

【PC游戏】心中的武侠梦,自当是--侠肝义胆!-第5张

剧情是很好的,回合制游戏也不会很无聊,唯独小游戏是不好玩的…太无聊了,其中的音乐很好听,养成系统除了小游戏外还是比较单调的…不过游戏里培养的时候有多种问题,确会涨点知识,各种方面的来说…

【PC游戏】心中的武侠梦,自当是--侠肝义胆!-第6张

侠客风云传前传

【PC游戏】心中的武侠梦,自当是--侠肝义胆!-第7张

  而侠客风云传前传虽是侠客风云传的后续之作,却是时间在侠客风云传之前,补充众多剧情,也取消掉了养成系统,游戏更加自由。

当下,朝廷发布《法外三旬》法令,官府将不再过问江湖仇杀。一时间,各门各派人人自危,屠杀灭门惨案更是举不胜举。谷月轩及荆棘奉师傅之命外出查探此事,意外结识神秘少女卫紫绫三人结伴为解开这一切的幕后黑手而闯荡江湖,渐渐的他们发现,这并不是简单的江湖仇杀,而在这一切的背后,似乎有一只大手,正在操纵这一切…

【PC游戏】心中的武侠梦,自当是--侠肝义胆!-第8张

  侠客风云传已经是15年那会儿的游戏了,不过我后来最早是手机上游玩的,顿时沉迷其中…直至有了电脑,找到学习版资源后…迫不及待的用电脑再玩一次。至于选择steam上只是为了方便下载…(百度网盘下载太麻烦了)


最后小结:想要了解更多可以选择去侠客风云传贴吧逛逛…希望大家也喜欢这款游戏,至于steam的购买虽是不推荐,如果懒得在百度网盘下了删掉,删了下载,也可以选择购买正传,正值steam冬促史低价格!(tip:steam版本已被智冠修改立绘,还需打布丁方能恢复原样!毕竟新版的立绘看的好膈应人…)

    希望大家给我一个免费的赞吧👍🏻

【PC游戏】心中的武侠梦,自当是--侠肝义胆!-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