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过赛季塔群星的打法|解神者:X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9 10:49:55 作者:🤔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因为这个图出现的几率非常低,打十几把才能遇到一把,所以到现在才能发这个图的打法


首先像我这样,把伤害数字的显示关了

共工过赛季塔群星的打法|解神者:X2 - 第1张然后就能看清楚boss头上的扑克牌状态共工过赛季塔群星的打法|解神者:X2 - 第2张
打这个图最重要就是看清楚boss扑克牌状态

当他处于上图状态时,就是在洗牌。洗牌过程他是不会发动技能的,所以这个时候可以放心输出。

他牌洗得差不多的时候,记得跑开,跑远一点。

这有两个好处

第一是让boss把技能往远一点的地方释放,这样自己待会近身输出boss就会比较安全

第二是能看清楚boss技能释放在哪里,这样就不会轻易踩到。

总之这是boss第一阶段的攻击,这个阶段还是非常好处理的,只要按照上述方法,不难活下去




第二阶段,boss召唤两个拳皇


其实打法并不难,只要注意走位别让两个拳皇攻击到,并且每隔四秒就走远一点,等小丑发牌(释放技能),然后再重新去贴脸输出拳皇。


因为小丑发牌间隔是五秒,提前一秒走开,这样保险一点。


另外在攻击两个拳皇的时候,要么就两个英雄一起攻击到,要么就只其中一个,离另一个远一点。这样就不会那么容易被拳皇攻击到。

这个阶段,其实操作小心一点,存活率也能够达到八九成

boss第三阶段攻击:召唤小丑分身




共工过赛季塔群星的打法|解神者:X2 - 第3张

首先小丑本体是右边那个比较亮和黄的小丑


得记得围着着这个小丑打


然后就是围着这个小丑,转一下小圈,转一下大圈——因为小丑分身也会发牌,所以攻击频率高很多,所以我们基本上得一直移动。


转小圈方便攻击,转大圈主要是躲避一些技能。



基本上共工打群星,只要在满护盾情况下,不会被小丑的毒水毒一下就破盾(就是毒一下不单护盾全没,而且还会掉血),那么按照这个打法,一般能稳过这个图。




共工过赛季塔群星的打法|解神者:X2 - 第4张神迹参考这一套就可以了


91层以下,只要舍弃“战斗之力”这个神迹就可以了

落跑的鬼怪两件套对共工伤害提升还是很大的。因为它除了加易伤外,对共工的攻击频率提升也非常明显,特别是在打单独一个精英怪或boss时。




最后,共工的兽主我推荐优先选择三头犬。


混沌套,主要是前期太弱了,发育时间太长了。


小精灵套,主要是很多时候,被动很难叠加,并且即使最理想情况下,也只是比三头犬多了百分之十七伤害,不是很有必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