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战士(想吃个桃桃)|伊洛纳 (elon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9 10:48:46 作者:『锻造师』 Language

回顾前面的进阶,都是有形无骨。
说白了就是数值上去了,但是对于猎人,法师,战士。感觉没有出来,毕竟是回合制游戏达不到猎人的风筝极限走位,魔法师的技能搭配法术机关炮,战士砍砍砍,控制击飞,几百道连击打的敌人毫无招架之力。


魔战士,剑与魔法。
极具天赋者,同时修行两套体系。
在这个人均六边形属性的大陆上,谁是魔战士,谁又不是甘道夫呢?
多多少少沾亲带故,做一个有皮有骨魔战士在我看来是一个比较具有挑战性的进阶。

还是先来重点。
天赋异禀:当战士与法师吵得不可开交,猎人默默的走开只觉得吵闹,幼稚的少年从懵懂无知时就见识了两大流派,心里埋下了一个种子。

钢铁意志:成长的路上,战士学了一些增益魔法,也有少数法师舞动法杖,带着佩剑。他们自称伟大的魔战士,在少年的心里生出一些不屑,这其中的路可不是对力量妥协者可以忍受的。

登峰造极:锋芒初现,昔日少年已成斑鬓。苦心专研半生技,初鸣即传天下晓。

晚上专研魔法,白天修炼武艺。
魔战士缺乏对自然的领悟,老道的经验。
中期面对抗性护甲高的敌人很乏力。后期依靠外物的填补会重新强势起来。

天赋异禀:魔战士创始人就是因为精力充沛才会走两条路并且成功。
魔战士的蓝量随进阶等级提升而百分比提升。

钢铁意志:白天练功,晚上看书。锻炼出了无比坚韧的意志。坚韧的意志让魔战士面对魔法伤害时不会那么狼狈。
对精神、暗影、地狱魔法大概率抵抗其负面效果,伤害减免百分之十三点二五。

登峰造极:燃烧法力为武器赋能。

双重打击:格斗模式下开启登峰造极会强化身体,提升意志加成的护盾,每次攻击会对目标造成一次法力值加成的伤害。

剑盾模式:武器附带魔法属性的伤害加成,提升盾击概率。对朦胧单位造成伤害时会燃烧其大量法力值。

双刀模式:主手附带魔法伤害,副手提升命中率,造成完全穿透时击碎目标防御,触发法术命中敌人时降低敌人耐性。

双手武器模式:由于魔战士毕竟不精通力量。双手武器模式下,羽毛漂浮魔法持续期间。
每次命中提升一层冲锋。

魔战影
魔战影是初代魔战士发明的奥义魔法。
开启魔战影后,时停一回合。
装备提供的专精技能与十维属性提升100%
每多一个额外肢体该特效降低20%的收益。
每少一个肢体该特效提升20%的收益。

[嗒啦啦2_吃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