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一周目通关了,个人boss难度排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2 21:58:41 作者:狂拽的霸王龙 Language

66小时,一周目通关。实际上是打了三个档,通关这个41h打完大岳丸。


全程武器大太刀,一路劈。我是没有看攻略的,基本98%是靠个人探索。

【仁王2】一周目通关了,个人boss难度排行-第0张

针对这三个档的一周目初体验boss,来个个人排行。

【仁王2】一周目通关了,个人boss难度排行-第1张

初见过boss:

今川义元:很脆,甚至我还以为有二阶段,没想到直接死了。算是前期白给的boss了,意外的是在那个直线碰到他没那么好打反而,打了三四次才过,为啥。

斋藤义龙:高级版絡,大太刀上段一直劈,加荒波顶没几下就死了,没搞懂,没咋费力。

浅井长政:没啥印象了,应该是个人型boss,大太刀打人形boss很简单。

长壁姬:压迫感十足,没想到这么菜,砍各种手,倒下三次就杀了。


3次内过boss:

【仁王2】一周目通关了,个人boss难度排行-第2张

马头鬼,初见大概三次过了,比较脆,用上变妖怪锤就完事。

崇枭:猫头鹰,很脆,除了乱飞烦人,变暗打掉那个召唤的就行。

真炳直隆:人型boss,没太大印象了,好像是个冰属性大斧的。

大岳丸:我以为是一场硬仗,没想到初见差点过了,然后第二遍就宰了,没啥感觉。可能我带了3张护身符,一张替身符,药9瓶吧。

火车:说实话感觉有点恶心,超高的机动性,攻击欲望也很强,弱点就是脆。加个变妖怪时间砍就完了。

藤吉郎:好吧,第二遍过的,第一遍大意了被直接干死,这个boss其实是很菜的。

3次以上:

【仁王2】一周目通关了,个人boss难度排行-第3张

镰鼬:不好打啊,各种乱飞,前期人物属性也不行,也没太明白咋玩,后面知道那个粗的树可以卡位,就舒服多了,新档初见一下就过了。

牛鬼:体积太大了,没掌握好咋打,大概打了七八次才杀死。

两面速摊:一面冰一面火,又是个多动症,大概打了四五次。

財田胜家:大野猪,一直乱冲,打了五六次,侥幸才过。

大太法师,没掌握好打法,甚至杀完后我没锁定没出现红点🔴,导致它又活了,我以为还有两条命呢。

酒吞童子;招式感觉挺有规律的,但是不知道为啥感觉就是打不过,打了七八次应该有。

果心居士:打了七八次肯定有,两条命,召唤分身有点恶心,该怂还是要怂,分身才来多绕,不然围上了一下就死了。

烟烟罗,夜刀神:我觉得并列第一吧,应该都卡了我起码30分钟-1个小时左右。算是一周目个人通关来最难打的。

【仁王2】一周目通关了,个人boss难度排行-第4张

最后说下难度吧,仅仅代表个人意见,个人一周目的体验感。

游戏丰富度是很高的,各种武器阴阳术忍术,反正我现在通关还有很多功能没搞明白。很多忍术阴阳术也不咋用。


按难度的话其实还是适中的,包括打到后面没有说出现一个关一个boss能卡我一下午这种情况出现。


也没有说打到想弃坑这种,我全程是个人探索的,也没召唤稀人。


有些地形可能要多绕几遍不然找不到路,另外有一点地形有点恶心,比如悬崖水掉下即死。


但是对比魂1赛恩古城,又觉得貌似不算太恶臭。而boss方面对比也算还好了,毕竟之前玩只狼打玄一郎卡过我几乎一个下午这种情况。


综上,值得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