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Faker签约中国平台,即将迎战Uzi,T1全员参加,LPL开启主播投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7 12:11:44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今年的休赛期对于T1战队的选手来说是非常快乐的,夺冠之后的假期可以尽情玩耍,过程中也会参加一系列的商业活动,帮助俱乐部来赚取更多的收益。

【英雄联盟】Faker签约中国平台,即将迎战Uzi,T1全员参加,LPL开启主播投票-第0张

参加完红牛邀请赛之后,T1和Faker也是签约了中国的直播平台,开启新一轮的活动。

众所周知T1战队最近这几年是没少花钱,美国老板赵麻石能够年年保持这个阵容也顶着巨大的压力,在今年夺冠之前,T1曾经狂砍四连亚军,今年可以说已经到极限了,好在T1在世界赛舞台上完成了不可思议的爆发,成功拿下冠军。

这一个冠军就能让T1俱乐部彻底好起来,老板之所以接手T1就是为了等待这一刻,只要能夺冠,之前的努力和花的钱就都不白费,后面都能慢慢赚回来。

【英雄联盟】Faker签约中国平台,即将迎战Uzi,T1全员参加,LPL开启主播投票-第1张

因此夺冠之后T1是一定要参加各种商业活动的,更多是为了俱乐部这么多年来给到的信任还有高待遇,另一方面也能通过各种商业活动更多地和粉丝们见面,让粉丝们在休赛期中也能看到自己喜欢的选手。

而T1战队最新一站的商业活动是来到中国,Faker和T1战队全员均签约中国直播平台虎牙,加入虎牙大家庭之后,虎牙方面还整了一波活动,选出高人气主播来对战T1,Uzi就在其中,可以预见后续Faker大战Uzi的场景了。

【英雄联盟】Faker签约中国平台,即将迎战Uzi,T1全员参加,LPL开启主播投票-第2张

虎牙主播这边参与投票的一共有9个主播,分别是Uzi,姿态,水晶哥,MLXG,霸哥,北枫,久哥哥,芜湖神和小超梦,目前Uzi得票数碾压其他人,Uzi大战Faker,这是观众们都很想要看到的戏码。

Uzi本人也知道这个活动,直播的过程中直言太难了,估计到时候会打乱重组,他有可能和Faker做队友呢。

意思就是说,官方应该不会安排T1整队和主播队打,但这是不可能的,官方是一定会安排一场T1打主播,然后再考虑战队重组的事情,因此有可能同时出现Uzi打Faker/Guma和Uzi,Faker当队友的剧情。

【英雄联盟】Faker签约中国平台,即将迎战Uzi,T1全员参加,LPL开启主播投票-第3张

另外关于投票这一块,T1粉丝这边呼吁大家不要投票给姿态和水晶哥,原因是这两个主播之前踩过Faker,还有就是久哥哥,这些主播都曾在T1成绩不好的时候火力全开,Faker被喷得是最多的。

但从现在的投票趋势来看,姿态和水晶哥应该是会入选的,到时候如果和Faker组队的话,粉丝会比较生气。

总结来说这次的活动应该会比较精彩,届时T1将会在18日晚上开启直播,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去看一下,最近没有比赛,距离德杯开赛还有一段时间,T1那边也是一个比较放松的状态,等到临近比赛的时候再重新集结开始新一轮的集训。

【英雄联盟】Faker签约中国平台,即将迎战Uzi,T1全员参加,LPL开启主播投票-第4张

个人认为Faker作为一个职业选手,生涯已经圆满了,但最可怕的地方在于他仍有突破自己的可能性,明年Faker还有机会再在MSI甚至年底世界赛上去争取冠军,虽然说难度很大,但T1毕竟是T1,T1不能用一般战队的评价标准去进行衡量。

之前Faker多年无冠的时候,很多观众们评价Faker的三个冠军的时候,都会说Faker其实吃了时代的红利,简单来说就是Faker的三个冠军,都是在赛区差距大的时代背景下拿的,但这次的第四个冠军可以说让之前质疑Faker的这个观点不攻自破了。

【英雄联盟】Faker签约中国平台,即将迎战Uzi,T1全员参加,LPL开启主播投票-第5张

在S13赛季,Faker领衔的T1依然能够完成对LPL赛区的碾压,甚至比十年前还吓人,如此Faker算是真真正正打服了所有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