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今日动视暴雪CEO考迪克正式卸任(暴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30 14:28:17 作者:小嘴with Language

在前段时间微软发布的声明中,动视暴雪CEO考迪克将于12月29日正式卸任离开公司,结束自己长达32年的职业生涯。

考迪克的离开并没有影响到动视暴雪的发展状况,微软没有进行人员上的大换血,基本保留了公司高层领导团队,仅仅只是对少数的职位进行调整。比如暴雪总裁Mike Ybarra将会对微软工作室负责人Matt Booty汇报工作。至于底层员工的日常工作生活将保持不变。

【PC游戏】今日动视暴雪CEO考迪克正式卸任(暴毙)!-第0张

考迪克离职时将带走高达4亿美元的赔偿,而在前段时间的采访中,考迪克亲口说道计划离职后能够效仿迈克尔·彭博这一伟大慈善家,投身慈善事业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他还描述了自己对未来的想法:他希望自己能参与到减少人们互相仇恨和敌视的项目中,目的是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和谐互助。最后他还希望以国际友人的身份促进中美等国的合作发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