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我喜欢的游戏剧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3 21:59:04 作者:老大爷推平车 Language

#游戏剧情# 

               一、《Amok Runner》

【PC游戏】我喜欢的游戏剧情-第0张

      开头我们的主角在1935年3月25日坐船来到了印度洋附近。

【PC游戏】我喜欢的游戏剧情-第1张

       在跟船上的一名精神病患者聊了一会后,主角在船上的座椅打算从头开始告诉旁边的这个精神病患者作为医生的他最近的遭遇,开始回想起十几天前。

【PC游戏】我喜欢的游戏剧情-第2张

      回想到3月14日,主角在自己的诊所里接待了一位女病患,这位女病患是从很远的地方来这办事的,在车上晕倒后,出租车司机用水把她弄醒,她便来诊所找主角,在主角的办公室里讲述了其症状并且要求主角保密。在主角讲到女病患的隐私问题时开了一个成年人的小玩笑,女病患生气的夺门而出上了出租车,便要去火车站坐火车回家。

【PC游戏】我喜欢的游戏剧情-第3张

      其实主角是喜欢她的,便追了出来。主角很担心她,于是骑上自行车来到了火车站。可发现还是晚了一步,

【PC游戏】我喜欢的游戏剧情-第4张

      在没赶上火车后,主角便打算回家了。从火车站出来后,发现自行车已经坏了。于是主角打算走回去,可就在走回家的过程中,突然出现了一个拿斧头的人,追着主角就砍。在躲避了追砍之后,主角回到了家中,换了一身衣服,拿了车延迟便开车要去尼科尔森家跟尼科尔森聊聊。

【PC游戏】我喜欢的游戏剧情-第5张

   经过艰难险阻,主角来到了尼科尔森的家。在尼科尔森的家中,主角找到了一些线索打开了工具箱,拿到了弄剪短铁链的大剪子。在剪断了地下室门上的铁链后,主角来到了地下室。

【PC游戏】我喜欢的游戏剧情-第6张

     在主角打算从地下室进入尼克尔森的主屋时,梯子下降缓慢,而此时也有一些手持钢管和斧子的人来到了地下室进行搜查。主角在躲过了搜查后来到了主屋。

【PC游戏】我喜欢的游戏剧情-第7张

      主角找到了一些跟最近发生的事有关的一些线索,于是打算前往线索中提到的豪宅。刚出门主角就遇到了手斧小红帽,主角便掏出烧火棍对小红帽一顿操作。

【PC游戏】我喜欢的游戏剧情-第8张

     在解决了小红帽之后,主角便驱车来到了豪宅。来到豪宅之后主角便发现了异常,已经有一些人先他一步来到了豪宅,并且在东翻西找不知道在找些什么。为了进入豪宅,主角只能跟他们友好的切磋武艺,将他们打倒在地。

【PC游戏】我喜欢的游戏剧情-第9张

      进入豪宅之后,主角在地上发现了一摊血迹。感到不安的主角开始在豪宅里探索起来。

【PC游戏】我喜欢的游戏剧情-第10张

      一番探索之后,主角找到了豪宅中卧室的钥匙。进入卧室后,主角找到了一封信,看到了女病患想要堕胎的原因。主角刚准备离开豪宅,便在豪宅的大门口遇到了女病患的仆人。得知女病患出现了危险,主角立即上了仆人的车。

【PC游戏】我喜欢的游戏剧情-第11张

    主角开着车,仆人在车上把女病患离开诊所之后的一切告诉了主角。在仆人的指引下,主角开车来到了唐人街。

【PC游戏】我喜欢的游戏剧情-第12张

       事情没有很顺利,就在他们来到了女病患所在的诊所屋子外仆人敲门时,那些坏人又追了上来。在解决掉这些坏人后,主角来到了唐人街诊所屋内。在唐人街诊所里,主角简单了女病患,他发现女病患的情况并不乐观,于是在诊所里四处找缓解她病痛的针。主角找到针之后,还是为时已晚,女病患没有挺住,在唐人街诊所升了天。

【PC游戏】我喜欢的游戏剧情-第13张

       两个小时后,主角回到了自己工作的诊所。主角找到了主任医师,跟主任医师说了发声的一切并希望主任医师对这件事情保密。在主任医师答应保密之后,主角便回到了家中。回到家中的主角拿了船票便准备驾车去坐船离开这座小镇,可是在主角刚上车,便传来了警笛声。在逃脱了追捕后,赶上了离开的船。

【PC游戏】我喜欢的游戏剧情-第14张

      时间回到1935年3月的船上,主角在船舱中找到了女病患的棺材,并且将棺材推入了海中,永远的保守了这个秘密。

【PC游戏】我喜欢的游戏剧情-第15张

 本期内容就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多多支持点赞收藏,我们下期再见!

【PC游戏】我喜欢的游戏剧情-第1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