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区零》打击外挂、账号交易行为公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15:07:12 作者:绳网 Language

《绝区零》打击外挂、账号交易行为公告 - 第1张尊敬的绳匠:

为了维护《绝区零》的公平和秩序,为绳匠营造良好、公平的测试环境,对于存在以下违规行为的账号,我们将取消其测试资格。

1.未实名注册或未成年用户登录;测试期间仅对已满18周岁用户开放,同时游戏内会严格开启未成年防沉迷限制。

2.账号交易&租借共享等行为:我们严禁一切账号的共享/交易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该账号的测试资格。
本次的测试资格将会与各平台首次登录的设备绑定,即单个米哈游通行证仅能登录一台PC设备与一台iOS设备。如果中途更换同平台设备登录将触发自动封禁。鉴于可能存在的账号共享/交易的情况,本次测试期间此类封禁将不予解封。同时,请绳匠不要轻信任何账号共享/交易信息、测试安装包出售信息,保护好个人账号信息与财产安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制作、发布、传播、使用任何形式的妨碍游戏公平性的辅助工具或程序;包括但不限于模拟用户操作、改变操作环境、修改数据、伪造设备信息、伪造IP信息等一切类型。

如绳匠们发现存在以上违规行为,请保留证据并通过客服邮箱(zzz_kf@mihoyo.com)进行举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进行查证处理。希望绳匠同我们一起,共同建设公平、和谐的新艾利都!

感谢各位对《绝区零》的关注与支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