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FGO2.7章自由关卡配置&新素材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07 11:17:51 作者:暴走的秋田君 Language

FGO日服已经2.7章后篇,秋田君也完成了这最后一个异闻带的试炼,虽然有点迟,但这里也给比秋田君更迟的御主们做一个简单的关卡机制介绍。

后篇包括11节~24节,打完之后就正式结束。

注:关卡有一些有两种助战选择,一些是可以带好友助战的。

【手机游戏】FGO2.7章自由关卡配置&新素材介绍-第0张

第11节

进行度1:333本,记得带贯通。

进行度3:331本,第三面开始每回合有概率赋予我方全体眩晕。

进行度4:一面3个守护者。

进行度5:助战库库尔坎的攻击能解除帝王花的增殖,最好用她当输出,break1结束战斗。

进行度6:这个是2.51的波塞冬核心+喀戎战,可用狂阶或伪阶光炮爆破,最好是带必中或贯通防止马老师回避。

第12节

进行度1:30个敌人每批6个出来,打完立马补上,所以可以用多个光炮连续轰炸。

进行度2:2血条单体,自带无敌和一次1000HP战续。

进行度3:敌人无限补充,打到第4波有一只死亡就可结束战斗。

进行度4:666本,第三面的敌人都是双血条,也就是要宝具4连发。

第13节

进行度1:331本,第三面敌人双血条,有回避。

进行度3:尼托单挑。

进行度4:211本,一面杀阶,后两面弓阶。

进行度5:311本,一面杀阶,二面弓阶,三面是骑阶牛蹄,最好把buff留到第三面。

进行度6:库库尔坎不能死,库库尔坎之外的其他从者退场结束战斗。

进行度7:库库尔坎能使用宝具了,一面是牛蹄,二面是艾蕾,艾蕾break之后会出现5个牛蹄,会解除库库尔坎的强化,所以等到艾蕾break1之后再用技能比较好。

【手机游戏】FGO2.7章自由关卡配置&新素材介绍-第1张

第14节

进行度1:333本,敌人有无敌。

进行度3:33本,敌人有无敌。

第15节

进行度2:杀狐单挑,二面先打一下坦克降低其攻击力。

进行度4:一面6个小兵。

进行度5:雨神单体,break通关。

进行度6:烟雾镜单体,这里的前排和替补是对换的,也就是说前排上场的需要放在后3个格子,敌人有无敌,记得带贯通。

【手机游戏】FGO2.7章自由关卡配置&新素材介绍-第2张

第17节

进行度3:一面3小兵。

进行度4&5:都是break就能通关,使用3次技能会被赋予强化成功率下降,似乎团灭也算通关。

进行度6:正式打兽阶卡玛佐兹,似乎是下四有利,使用3次技能会降低强化成功率,所以每回合最好只用2次技能,break1会解除我方全体强化,break2会满充能并每回合充能增加一格,赋予自身3次战续。

(这关可用卑梅呆磨,但是也有翻车风险,秋田君打的时候是整章唯一用灵脉石的关卡,不过整体难度也只有这个关卡需要用到灵脉石,所以可以不用吝啬灵脉石)

第18节

进行度1:18个降临者空想种子,每次6个打完立马补上,所以用3个降临者或AE阶三发宝具爆破吧。

进行度3:伪阶雨神,助战仇尼托碾压。

【手机游戏】FGO2.7章自由关卡配置&新素材介绍-第3张

第19节

进行度1:仇阶伊斯卡利,用个月癌秒了。

进行度2:尺阶烟雾镜,自带无敌,break3结束战斗。

进行度3:尺阶烟雾镜,同样是队伍前后排会颠倒,敌人有无敌效果,有概率召唤影子,所以带克制光炮比较好。

进行度4:打戴比特,他会召唤降临者黑影,你带的从者越多敌人数量越多,所以带3个就好了。

第20节

进行度1:3血条ORT,可直接用助战库库尔坎打。

【手机游戏】FGO2.7章自由关卡配置&新素材介绍-第4张

第21节

ORT全力战:比较考验BOX的车轮战斗,敌人一共11管血,每次break基本都是强行杀掉我方从者,并且被杀掉的从者无法再次使用(玛修可以再次使用,不过有4次CD)。第一次进入是降临者,之后每次重进都是随机职阶,包括常规7职+降,在关卡外能看到职阶,推荐每次带1个从者进去单挑,打完出来换新的克制直接进去打,敌人的血量不管有没有break都是继承的。尽可能带单体从者+宝石+初始服,可以多苟一回合并加攻。

第22节

ORT全力战2阶段:这次是6管血,规则和之前一样。

进行度7:ORT的最后一管血,这次通关之后有1万羁绊和1亿QP,中间会变职阶,但是每次变场外的小芬奇杀狐库库尔坎都会开宝具帮忙炸,可以带全羁绊队去打。

进行度8:7血条的人型ORT,可以用长线队打,也可以用巴泽特之类的AE阶,秋田君用的帝王花单挑效果还不错,好像徐福带钢之锻炼+阿特拉斯院制服也能单挑。

【手机游戏】FGO2.7章自由关卡配置&新素材介绍-第5张

第23节

进行度1:4血条的尺阶烟雾镜,但是打掉4管血还有一管满的血量,这管血必须一次性解决,不然他会无限晕我方全体包括替补。推荐用蓝卡单体连发3次,然后在第4管血回转一下buff,等buff回转好了就开一波buff二连解决。

输出推荐克琳希德、大公、仇绘之类能连发的蓝卡单体。当然黑贞或魔信之类的红卡仇应该也可以的。

【手机游戏】FGO2.7章自由关卡配置&新素材介绍-第6张

整体难度评析

整章打下来,感觉也就兽阶蝙蝠神那里比较难,用了灵脉石,当然可能是秋田君开荒不太了解机制导致的。其他关卡也都是半知半解打完,也没感受到啥难度。

另一种难度就是BOX的不足可能打ORT战比较麻烦,但个人的总结就是因为害怕从者不够所以一开始都不敢用五星,等到打完才发现自己其实没用多少高星从者在打,大家也不用担心,反正尽可能多培养一些单体输出,中间记得利用玛修的CD补充一下战力,就算打不完也可以重置关卡休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