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mezii:我们可以赢下所有大型赛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8 11:09:48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帮助Vitality在BLAST Premier秋季总决赛中击败FaZe获得冠军后,William Merriman | mezii接受了外媒的采访。

Q:真是惊人的胜利,你获得了第一个重要的奖杯,这段经历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A:现在我还在释放我的情绪。也许过了今晚或几天之后,我才会真正感受到发生了什么,并回顾比赛。我非常高兴每个人都站了出来,就像我说的,这支队伍的战斗力和心态都很优秀。每个人都知道要如何取胜,他们以前做到过,而现在我也在这里,赢得了我的第一个奖杯,这非常好。

Q:你庆幸加入Vitality吗?你的一些队友,比如Dan Madesclaire | apEX在比赛中非常容易情绪化,你想对他们说些什么?

A: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的个人表现在这次比赛中并不是最好的,但团队中的每个人都为我提供了很好的帮助,确保我对自己的角色感到满意。我们知道这需要一段时间,但每个人都在创造了不起的游戏内容。在游戏之外,apEX也是一个疯狂的领导者。正如你所说,他非常情绪化,总想帮助队伍完成一些工作。而当队伍里的其他选手都能各司其职并大开杀戒时,我就没那么多需要做的工作了。

【CS2】mezii:我们可以赢下所有大型赛事-第0张

Q:你有没有想过决赛会是一个如此快节奏的对局?2-0,虽然第二张地图比分接近,但总体来说速度还是很快。

A:我知道我们在第一张地图上绝对会很舒服。FaZe之前是必ban Vertigo的团队,至少在CSGO中是这样。我们知道他们至少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这张地图,而我们却非常熟悉Vertigo。至于Nuke,即使在先前的比赛中,我们会选择放掉它。不幸的是,他们在上半场的表现更好。我们知道自己必须保持竞争力,作为CT方,我们已经拿下了5分,这非常重要。而进入下半场后,我们知道自己的T方很强大。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很高兴我们赢下了。

Q:你和Vitality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采访结束后的5分钟,你打算做什么?

A:老实说,我希望这一切都是值得纪念的,我只是在享受这一刻,因为它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赢得我的第一个T1赛事将是美好的回忆,让一切先平静下来吧。

Q:那么,您对下一个卡托维兹有什么预测吗?还想再拿一座奖杯吗?

A:是的,我们会尽力赢得更多的冠军,就像Vitality过去在所有大型赛事中做的那样,而现在轮到我们了,希望我们能更进一步。就像我说的,全力以赴的我们可以赢得所有大型赛事的冠军。仅仅几周的训练之后,我们就已经在这里展示了结果。相信再过一段时间,我们一定会变得更好。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