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游戏综合区】与妹妹的同居生活(幻想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6 21:48:47 作者:Dante Language

来源up Don_______的资料

妹妹不会做饭失败,可以刷大成功。

妹妹大成功行动力上限+1。

兄性欲100可以加料,妹妹吃了性兴趣上升;睡觉前,欲望120,哥哥会做梦。

避免钱在500以下,做饭有debuff。

信赖100一起洗澡,信赖200解锁选项。

保持妹妹心情兄LOVE,每天自动+2信赖。

属性上限400,不必可以刷某一个数值。(其实只要攻击评价s就行)

行动力上限120。

冒险之书全属性+2很好用,前期推荐把钱花在买书上(我的建议是后期去买),(用之前存档)发生失败事件掉干劲,可以读档。

有兴趣可以刷白天晚上的随机事件,白天可以刷同伴的好感事件。(要多存档去刷)

比赛失败会导致坏结局,交流战不会。

本人结合译者资料所提出的速刷攻略,2.0的特色就是加入了一个战斗线,把曾经的100天同居延后了,所以本游戏在100天以前别想着和妹妹发生什么了。

首先注意的是技能收集

自带或技能书学习(商店购买,这些都是必需品)

攻击、防御什么的 夜晚低概率随机事件熊男(这个我没收集到,要刷很久,没兴趣了)

连携、以心传心 カナ好感度事件(好感度这个需要前一天晚上存档,去刷第二天下午的好感度事件。カナ的好感度技能连携是增加主角追击概率,以心传心是增加カナ追击概率,有效提高输出,建议刷一下)

献身和一串日文的技能(抱歉日语不好)ユイ好感度事件(前者算是个复活技能,基本用不到,后者增加战力,实用)

战斗的天才 カスミ加入公会(自动获得,增加技能发动概率,实用)

阵地形成、事先准备、长期战 カスミ白天低概率随机事件,需カスミ加入队伍(长期战没有收集到,不过我也是短期作战,阵地形成也没用上,事先准备是个实用的技能,但是要刷太久了。)

自动回复 アカツキ白天低概率随机事件,比赛跑步,请至少保留46以上行动力(说是低概率,其实概率并不低,这个技能必须要刷,是一个自动回血的被动技能,加上战斗的天才技能,回血效率不低)

短期决战 アカツキ白天低概率随机事件,比赛吃拉面(这个技能可有可无,需要很高的根性,事件成功获得技能,失败会降主角状态。)

暗宫业 通关以后不知不觉获得的。

至于各种姿势,don的文本都有,唯一要补充的就是打桩机,集齐三位同伴的梦(也就是三种不同的梦)后,需要浴室和妹妹互动以后学会。(这个姿势我刷了半天才出)

游戏里的pt不要乱花,先把料理上手,农业等技能先点出来,然后只点战斗技能,到决战结束,再去点其他技能。

具体时间流程

初期(到公会快解散)

烧饭全让妹妹来,那点好感度无所谓,回复的行动力可以用来和妹妹随便聊天拉好感效率更高。每日工作优先委托,其次地方贡献,最后是打工帮忙,评级越高工资越高,每周至少两次地方贡献,不然就得补钱进去,如果这三者都没有,那就优先考虑防御训练。妹妹好感度到100以上,有厨艺技能,很容易触发事件,避免公会解散危机。

第一周周末记得去一次书店,拉一下妹妹好感度的同时,去见一下カスミ,如果手上钱多(第一周可能有bug,正常做地方贡献,会一下子给一大笔钱),可以买哑铃或铁木屐,钱最好不要低于1200,千万别急着买其他的。

之后整个初期的周末上午刷钱,下午跑步或者其他锻炼,行动力尽可能提高的同时,加一下各方面属性,优先照顾攻击属性,也就是力量训练。(如果因为选的主角不好,行动力不够,就先多跑步)

一般前两周的pt足够点出料理上手和农业,钱攒着到41天打折去买技能书,训练优先加强行动力,为之后的自动回复事件做准备。

妹妹好感度只要刷到100就行,之后的全靠泡澡提升,省下来的行动力用于训练,优先力量和剑术。晚上记得存档,尽可能刷一下第二天的 カナ(剑术妹子)的好感度事件,花点pt把这个技能点出来可以提高输出。

中期

第一场团队战是必败的,用不着灰心(比赛失败会导致坏结局,交流战不会)。从这以后アカツキ的事件便会有概率触发,要开始注意保留行动力,由于还要考虑第二天的消耗,一般到晚上行动力在100以上,可以进行一次训练,要不然完成吃饭洗澡后,直接睡觉,不要浪费行动力。

第41天周六:漫展活动书店打折,カスミ也会去(一定要去,顺便把技能书买了,技能书的buff,所以很实用,之前注意刷钱的话,这里一定能全买齐。)

从43天以后,可能的话,可以刷一下カスミ的事件,没精力的话,可以不用管。

之后会有一次合训,合训优先强化智力、根性,因为训练这个的同时可以大量增加pt,方便把买来的技能都点出来。当中可能会行动力不够,适当休息一次,饱饱眼福。

后期

战斗基本上就是平推了,注意保留行动力,晚上用不着过多的训练了,到s的项目基本上可以不用训练,没什么太大收益了,周末有钱的话可以带妹妹逛逛买各种道具,没钱的话,也可以带妹妹出去冒险,冒险会消耗行动力,但是有时候收益也很不错。到最终决战,记得让牧师恢复一下男主的行动点数,光靠男主平砍可能会差几刀,战斗一开始,也可以用カスミ(眼镜妹)的技能拉一下上方的星星,让男主有机会放必杀技,3倍输出还是很强的。最终决战可以拖到最后一天(是周一)所以不用急着去完成委托,有时间可以优先训练一下防御力或其他技能,周末赚钱贴补公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