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灵晶萌新过夜雀|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9 07:31:42 作者:手机用户18168194 Language

没看过攻略,只知道boss弱火,正好我又有火队,就上了,结果还是被教育了好几把。

夜雀最大的难点是第一回合先手全体清蓝,啥牛逼英雄都变平砍。
(直接换人开阵2t好像秒不掉,如果后期能秒掉也太无趣了)

阵容:as罗洁塔,as九尾,as月华,哈迪,后排玛丽埃尔,安娜贝尔。

玛丽和安娜都有二战专武。其他都是一般武器,只有月华上了2个火晶。没有其他抗性装备。

 1t全部换下,玛丽和安娜上。有个细节就是安娜先上,玛丽后上,可以让安娜吃到属性上升,不然第二回合就直接嗝屁了。

 2t玛丽抬血补蓝(不打极光没用,试了几把极光都熬不过去),安娜打降智和回蓝,上火拳和罗洁塔。这里也有细节必须罗洁塔敏高先上,不然火阵会被魔阵覆盖。

3-5t就是苟,唯一目的就是能多打af条就多打,能上debuff就上(火拳加风耐有蓝就打),罗洁塔只用断罪,到了3t时候换下安娜和玛丽,换上九尾和月华(月华优先上,打条快)。
5t的时候九尾切形态(4t切也可以)
第6t的时候被抽魔,所以记得全体平a。
第7t就有3/4af条了,而且也上了一些buff,直接开af无脑3333,伤害还溢出蛮多的。

有其他火队或者斩队的话应该也可以,没做过尝试。唯一的目的就是1-2t苟住不能让主c和打手死,3-6t就是想办法打条,罗洁塔瞬加血撑住,确保3/4条af进第7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