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笔记】灵巧的小偷——卡瓦利亚|消消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3 13:19:12 作者:王小猫 Language

一.英雄背景
土之国的领土大部分都是沙漠,在沙漠中遍布着大大小小的世袭贵族的领地,他们占据着最好的绿洲,享受着最优越的生活。可特权永远都是少部分人享受,占据人口大多数的还是数不尽的穷人,他们在这片土地上的生活一直是卑微且艰难的。

卡瓦利亚从小和母亲相依为命,她的父亲在她有记忆起就不知所踪了,在她母亲辛苦拉扯她长大的时候,不幸被顽疾缠身,她只能靠自己扛起整个家庭。她做起了卖艺、乞讨、偷窃等各种营生,只为能在这个世上艰苦的活下去。她小小年纪就尝遍了世间冷暖,不相信任何人的好意,以最坏的心态面对每个人。
即便她有着高超的手艺,小心的执行每次行动,她还是再一次偷盗行动中失手了,她招惹到了反抗军的领袖——拉贾坦,差点就偷走了她最珍贵的古代红宝石。她不为这次失手而后悔,但也会懊恼自己为何不更小心一些,她做好了承担最严厉的刑罚的准备。但拉贾坦却破天荒地对她网开一面,免除其他刑罚,只要求她到自己的图书馆里服劳役来抵消这次罪责。
卡瓦利亚口头答应了这个“处罚”,但她心里想的是在过程中伺机潜逃。拉贾坦对她十分严格,管束着她的一举一动,这让她感到十分恼火,总是与馆长的要求反着来,还时常对馆长做恶作剧,并更下定决心要逃出馆长的魔掌。可是在图书馆中生活了一阵后,卡瓦利亚渐渐地对这个地方产生了归属感,这是她以往的人生中从未有过的感觉,她感觉就这么生活下去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二.英雄形象
立绘展示:
【英雄笔记】灵巧的小偷——卡瓦利亚|消消英雄 - 第1张游戏形象展示:
【英雄笔记】灵巧的小偷——卡瓦利亚|消消英雄 - 第2张
三.英雄技能
主动技:
【英雄笔记】灵巧的小偷——卡瓦利亚|消消英雄 - 第3张星纹技:
【英雄笔记】灵巧的小偷——卡瓦利亚|消消英雄 - 第4张被动技:
【英雄笔记】灵巧的小偷——卡瓦利亚|消消英雄 - 第5张首领技:
【英雄笔记】灵巧的小偷——卡瓦利亚|消消英雄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