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找女/男朋友的进来了,和大家分享一下(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3 20:03:02 作者:NumLock Language

PS:前两篇文章大家都说学到了,但是没有女/男朋友,要我再分享一下怎么找女/男朋友,大家有点高估我了,不过我还是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 奇思妙想 吧,不一定有用,但是希望能盒友们添加一丝欢乐,大家有好的建议的可以发在评论区。

谈恋爱你要有合适的异性,她/他一般来自以下几个群体:1.同学;2.工作或者其他事情认识的朋友;3.朋友介绍;4.父母亲戚介绍;5.网络,比如盒友。

当然,没有怎么办?

这篇主要就分享这个,有些比较/相当社牛,但是一般等是等不来对象的,主观能动性要强,要行动起来啊。

1.想找老师的,就去学校,先找保安,问保安今年有没有新来的老师,这两年的老师有没有没有结婚的,保安不理你,上烟,有的保安室还有电话表,把电话表拍走;然后找宿管阿姨,同理,问阿姨学校里有没有年轻老师,还没有对象;再然后放学问学生你们年级有没有新来的老师,一般高中好一点,小学什么不要找学生了;如果你在这个学校上过学还和老师有一定联系,直接问老师,不好意思直接问的,铺垫一下,等教师节或者什么节问候一下,再过几天,然后再问。但是老师一般比较矜持,真交往了可能不一定给🌿,不过人和人都是不一样的嘛,万一大家运气好呢。

2.想找医生护士的,去医院,晃,看见感觉可以的就问附近的护士,刚刚过去的那个医生是哪个科室的去哪里了,说她没给你说清楚去XX科找谁。这里要演的像一点,不然不一定理你。或者你看见一见钟情的,就直接莽上去,要微信。传言医生压力大,嘿嘿嘿嘿。

3.附近有大学的,去大学里面晃,操场呀,图书馆呀,礼貌一点,感觉看顺眼就要微信,感觉硬要要不来的,有一个比较古老的方法,“哎呀,不好意思,把你水杯打烂了,加个微信我赔你”,再狠一点找个僚机,他跑你追,图书馆就算了,跑到女生旁边,秦王绕柱走,然后对你朋友说“你怎么好意思躲人家后面”,对女生说“我儿子,不要见怪,方便加个微信吗”,有点尬,哈哈哈哈,或者下雨天拿把伞在教学楼等姻缘。

4.去闹市区、大商场,晃,看见合适的就冲上去要微信,快到饭点就直接,“你好,可以可以加个微信吗,我想请你吃顿饭”。

5.总之就是各种地方,找人,要微信,注意礼貌,最好有点方式方法,不要直接要。

讲到这里,其实这一切都是有前提的,大家要包装自己,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示出来,觉得不行就提升自己,到一定不要欺骗别人,骗得了一时骗不了一世。

我感觉你年纪上来之后,父母就会给你介绍,这种有的其实比较容易成功,碰见个单纯点的,就很简单,但是父母的眼光就不一定和你一样了。

言归正传,有了微信就聊天嘛,大家都会聊,送大家一句话,真诚+一切=绝杀,自己悟吧,你有一定的条件,只要你足够真诚,不要太直男/女,对方多多少少都会给你机会的。

然后再给大家分享一点提升关系/表白的方法,也是给另一个盒友的建议,单独拿出来再整理一下。

1.电影院包场表白,网上有现成的流程,网上还能做视频,不过要米。

2.自己买束花,放在预定路线上或者必经的店,旁边做个大大的标记,让她一眼就能看见,然后引过去。

3.去找个店,给店主商量一下,配合你“恭喜女士你中奖了,但是我们的奖需要拍个比心合照才能领/情侣才能领/亲一口才能领/抱一下才能领”巴拉巴拉的。

4.这一点不太光明正大,如果你有车,如果你会游泳,带她找个浅一点的地方钓鱼,千万浅一点,过脚的小溪最好,安全,然后不小心掉水里,她来拉你把她拉下来,或者不小心一起掉下去,然后把湿身的她捞上来,开车送家里,洗澡换衣服...操作的好,嘿咻嘿咻嘿咻嘿咻。

赶出来的稿子,自己也不专业,我老婆还是网上认识的,所以感觉自己也没讲什么,其实小黑盒就是分享自己经历的嘛,我在这方面经历不多,可能辜负大家的期望了,给大家道个歉。

【情投一盒】找女/男朋友的进来了,和大家分享一下(一)-第0张
【情投一盒】找女/男朋友的进来了,和大家分享一下(一)-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