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全虫棍图鉴式详细测评 新手开荒虫棍推荐_煌黑龙棍殒命+帝王金长刀尸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5 12:36:33 作者:听澜 Language

煌黑龙棍殒命+帝王金长刀尸套

煌黑龙棍殒命

煌黑龙衍生

煌黑之龙棍-煌黑龙棍殒命

帝王金长刀·尸套

渣渣辉挖掘武器

再次将两把属性棍放在一起。

不过和雷棍相比,这次二者的差距就比较明显了,属性流情况下,煌黑棍是优于渣渣辉棍的。

面板上,煌黑棍280,渣渣辉棍260

属性方面,煌黑棍560,渣渣辉棍510

虫强方面,煌黑棍体耐强化,渣渣辉棍打击强化。

会心方面,煌黑棍0,渣渣辉10

孔位方面,煌黑棍2个2孔,渣渣辉棍没孔。

煌黑棍超长紫斩,可匠。渣渣辉棍长白,不可匠。

通过简单的对比,渣渣辉棍只有自带10会心和自带属会是优于煌黑棍的,其他方面均被煌黑棍碾压。

因此毕业龙属性棍优选煌黑棍,长紫打的很舒服。但是因为渣渣辉棍自带属会的原因,不在意伤害的话,配装会稍稍舒服一点(比如可以使用黑龙4件)

至于为什么没属会也不出属会的煌黑棍比有属会的渣渣辉棍走属性流强,在前面雷棍已经说过,况且煌黑棍比激昂棍实在是强太多了。

如果要追求伤害完全可以使用煌黑棍赤龙3冰粥2,这样对于赤龙5的渣渣辉棍是碾压般的伤害。但是因为自带属会的原因,渣渣辉棍如果有的话也是完全可以使用的。

总评:二者都优秀,煌黑棍更强些,渣渣辉棍胜在配装舒服,但是伤害不及煌黑。

开荒推荐:打得过煌黑直接煌黑棍吧,渣渣辉抽奖过于阴间,不出属会打弱龙怪(比如火龙一家)伤害也很高

问题就是龙吸收好的怪比较少……

《怪物猎人世界》全虫棍图鉴式详细测评 新手开荒虫棍推荐_煌黑龙棍殒命+帝王金长刀尸套 - 第1张

《怪物猎人世界》全虫棍图鉴式详细测评 新手开荒虫棍推荐_煌黑龙棍殒命+帝王金长刀尸套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