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墓人》注射液制作与效果一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1:58:05 作者: Language

注射液是《守墓人》中控制尸体品质的重要手段,在解剖台上对尸体使用,可以改变其红白骷髅的分配与腐烂度。目前版本中共有 8 种注射液,在解锁相关科技后,需要在教堂地下的教堂工作台上进行合成。


《守墓人》注射液制作与效果一览 - 第1张


酸性注射液:酸 x 1、烧瓶 x 2、水 x 6。效果是减少尸体的一个红色骷髅与一个白色骷髅。

碱性注射液:碱 x 1、烧瓶 x 2、水 x 6。效果是增加尸体的一个红色骷髅与一个白色骷髅。

粘液注射液:胶 x 1、烧瓶 x 2、水 x 6。效果是增加尸体的一个白色骷髅。

防腐注射液:防腐剂 x 1、烧瓶 x 2、水 x 6。效果是停止尸体的腐烂。

恢复注射液:香脂溶液 x 1、烧瓶 x 2、水 x 6。效果是恢复尸体的 50% 腐烂度。

深色注射液:深色药水 x 1、烧瓶 x 2、水 x 6。效果是增加尸体的两个红色骷髅。

银色注射液:银色药水 x 1、烧瓶 x 2、水 x 6。效果是增加尸体的一个白色骷髅,减少尸体的一个红色骷髅。

金色注射液:金色药水 x 1、烧瓶 x 2、水 x 6。效果是增加尸体的两个白色骷髅,减少尸体的两个红色骷髅。

特别一提的是,对于减少某种颜色骷髅的注射液,如果尸体本身骷髅数不足,是无法直接使用的。例如当尸体的红骷髅数为 0 时,就不能使用金色注射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