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两代冠军之争!Tundra2:0战胜O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4 17:16:44 作者:V Language

第一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两代冠军之争!Tundra2:0战胜OG-第0张

概况:OG中路取得单杀一血的死亡先知一度带给Tundra巨大的压力,但滚滚一手奇招掏出bkb成功顶住了局势,撑到先知发育成型接管比赛。


分路对位:

OG在天辉,Tundra在夜魇。

上路DM的破晓晨星和Taiga的齐天大圣对线Skiter的先知和Sneyking的矮人直升机,中路bzm的死亡先知对线Nine的石鳞剑士,下路Yuragi的娜迦海妖和Chuvash的干扰者对线33的谜团和Saksa的小小。

 

4分钟,滚滚交掉技能后被dp吸魂巫术连住追到二塔前,dp一个波拿下一血到六级,旋即开启大招,拆掉Tundra中路一塔。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两代冠军之争!Tundra2:0战胜OG-第1张

8分钟,4号位大圣配合dp再次击杀试图控符的滚滚,顺势进攻Tundra主野区,发现屯的野怪。

9分钟Tundra下路二人强杀混线的萨尔,但与此同时在Tundra主野区dp配合上路二人杀掉想要守矿的飞机,滚滚试图开大却被dp沉默击杀。

11分钟dp再次带队进攻Tundra主野区,但这次开出车的滚滚成功冲乱OG阵型,形成破晓晨星与飞机的互换,成功遏止OG的进攻。

15分钟dp带队进攻下路,滚滚戳走后开车再次被沉默,被萨尔d回击杀。

16分钟Tundra抓住dp大招cd进攻OG下路二塔,但冲的太深先知先被打残选择原地tp被一口大鞋奶救下,虽然谜团一波细致空大,但也因此引诱OG冲出二塔扩大战果,被随后赶到的滚滚和回泉水回复状态传送出来的先知击杀两人,dp顶出bkb tp成功逃生。Tundra推掉OG下路二塔,而此时捡回一条命的dp被小小丢回,虽然开出大招但仍然被击杀,Tundra顺势想要控肉山但因OG全员复活而未能成功。

19分钟OG大圣先手版住下路打钱的先知,萨尔d回框大并配合大圣大招和dp的输出强杀先知。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20分钟OG抓到中路顶线的谜团,谜团虽然拉出大招但被破晓晨星大招秒断击杀,OG果断选择控盾,小娜迦带盾。

23分钟Tundra四人抓住上路带线的dp,dp省bkb导致被打了大量血量,虽然最后顶出bkb想配合队友的支援反打,但滚滚一手非常规出装bkb却起了奇效,开出车击杀大招落地的破晓晨星并留住bkb结束的dp,此时小娜迦赶到开启大招大住5人,却只能掩护自己和萨尔撤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两代冠军之争!Tundra2:0战胜OG-第2张

24分钟Tundra进攻OG上路二塔,小小丢回萨尔,萨尔被秒,但滚滚也在二塔下被萨尔死前框大击杀。随后大圣被谜团大招拉住击杀,然而大圣买活,Tundra交完技能不敌开大开bkb的dp和带盾的小娜迦,反被打出一波五人团灭。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两代冠军之争!Tundra2:0战胜OG-第3张

27分钟Tundra发现挂在树上的大圣,滚滚直接开车拱上高地,将大圣撞下高地被秒,OG选择反打,但bkb开大的dp被谜团拉满击杀,小娜迦也被小小丢回击杀,Tundra拆掉OG下路拿下第一路。

30分钟大圣板先手谜团,但谜团顶出bkb撤退,反而下路清线的破晓晨星被Tundra双酱油配合传送来的先知抓住机会击杀,OG队友迅速赶来反追却没能留住任何人,被拉扯了很多时间,Tundra先知和滚滚飞机选择偷下肉山,先知带盾。

32分钟带线的dp被Tundra四人抓住,虽然顶出bkb想要tp却被谜团黑洞拉住,dp和破晓晨星阵亡。

33分钟双方在天辉主野区门口爆发团战,滚滚和小小被秒,谜团顶出bkb tp成功逃掉。

35分钟Tundra带盾上高,先知站在大圣大招里和开大的dp硬刚将其击杀,而开大救dp的破晓晨星则在落地后被瞬间秒杀,OG中路告破。

36分钟,复活的娜迦海妖被谜团跳刀bkb拉大先手,逼出OG三人买活,但先知输出太高,娜迦海妖仍然被击杀,OGg四人完全不是冰眼先知的对手,dp开出bkb大招还是被活活点死,眼见翻盘无望,OG敲出gg,Tundra先下一城。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两代冠军之争!Tundra2:0战胜OG-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两代冠军之争!Tundra2:0战胜OG-第5张

比赛概况:这局形势跌宕起伏,OG的火猫前期强势扫图但几次被导弹晕住暴毙使Tundra得以喘息,发育起来的ck带盾推掉OG所有外塔,但又因队伍脱节被击杀两条命。随后关键的肉山团,OG毅然决定在经济落后1k1的情况下开肉山,借助火猫的买活成功打赢肉山团给tb带盾。然而在OG上高之时bkb结束的tb被维萨吉小鸟四连坐控到死,Tundra打了OG一波四人团灭反推,从而奠定胜局。

 

分路对位:

OG在天辉,Tundra在夜魇。

上路DM的不朽尸王和Taiga的光之守卫对线Skiter的混沌骑士和Sneyking的矮人直升机,中路bzm的灰烬之灵对线Nine的石鳞剑士,下路Yuragi的恐怖利刃和Chuvash的风行者对线33的维萨吉和Saksa的小小。

 

6分钟极速符滚滚冲塔强杀光法却被火猫二连冲魂加无影拳击杀。

7分钟小小配合滚滚中路动手击杀火猫,然而8分钟复活的火猫直接tp下路冲塔击杀Tundra下路双人组,滚滚赶到换掉风行,但火猫状态还很好,几发无影拳消耗滚滚状态后一手细致的炎阳索断滚滚大击杀滚滚,OG顺势推掉Tundra下路一塔。

10分钟,极速符火猫和风行开雾轻松击杀上路飞机,虽然同时滚滚也在下路动手tb但开车也未能追上,小小被反杀,自己也被飞魂赶来的火猫留住原地tp逃走。

11分钟,火猫在Tundra三角区走位过于激进被留,即使tb跟火猫换血也没能救下。Tundra乘胜追击,滚滚开车留下tb和风行击杀。

14分钟Tundra中一塔告破,OG经济领先3k。

16分钟,OG进攻Tundra主野区击杀ck,但tb也在自家三角区被Tundra四人找到击杀,双方大哥形成互换。

18分钟Tundra开雾在中路击杀尸王,随即包掉OG中路一塔,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20分钟Tundra眼下开雾进攻OG三角区被tb破雾后撤退,OG选择反追,但没有bkb的火猫被导弹晕住后被ck拉回锤晕秒杀,失去关键输出火猫的OG团战明显乏力,即使成功换出血的变身tb还是刚不过ck混沌之军的骑脸输出,被打掉两管血击杀,滚滚拿下三杀。随后Tundra控下肉山,ck带盾。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两代冠军之争!Tundra2:0战胜OG-第6张

24分钟Tundra团队脱节带盾ck单独拆OG上路二塔,虽然成功拆掉二塔,但被OG留住打掉两条命。随后Tundra中路动手火猫被残血顶出bkb,飞机被反杀,此时团队经济Tundra领先4k,OG全部二塔告破。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两代冠军之争!Tundra2:0战胜OG-第7张

30分钟OG开雾运营肉山,但肉山并未刷新,紧接着31分钟OG再次开雾进攻Tundra主野区未能抓到任何人,32分钟Tundra决定打盾,但被光法的波消耗得受不了,只好作罢。

33分钟,双方仍在围绕肉山僵持,OG在团队经济落后11k的情况下选择开肉山,Tundra的第一波进攻被OG双大哥顶出bkb挡下,飞机阵亡,OG在bkb结束之前拿下肉山,tb控盾,虽然滚滚冲入后排击杀了火猫,但没有大招的ck完全不是拥有冰眼换血的tb的对手,被买活赶到的火猫留住击杀。随后OG带盾推二塔,直到39分钟盾消,团队经济差被扳回至2k。

40分钟OG选择进攻Tundra中路,tb被ck先手但顶出bkb开启变身撒旦反打吸到满血,然而bkb结束后和火猫一起被维萨吉一套小鸟四连坐眩晕了非常长的时间被Tundra五人击杀,Tundra打了OG一波四人团灭,顺势反拆两路。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两代冠军之争!Tundra2:0战胜OG-第8张

42分钟,Tundra进攻最后一路,滚滚瞬间秒杀OG后排两酱油逼出火猫买活,但自己被tb换血击杀,随后tb顶出bkb却没有变身,没能在bkb期间击杀ck,反而在bkb结束后被ck和维萨吉的控制链控到死。tb买活开启变身硬刚试图拆掉最后一路的ck,无奈没有bkb被买活赶来的滚滚撞晕和缴械不敌丝血ck买活死,OG敲出gg。Tundra 2:0 战胜OG。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两代冠军之争!Tundra2:0战胜OG-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