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兽 生命手环》增加活力值全部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1:52:00 作者:露易娘 Language

为数码兽增加活力值有以下的方法

官方有三种说明方法

一、心跳率获得活力值

心跳率每5分钟会自动亮绿灯检测一次,这对于想快速获得活力值来说不是有效的方法。

 

二、步数增加活力值,大约50步增加一点活力值

带上手环出去运动获得活力值似乎此产品的本意,结合心跳率会有加成等。

 

三、战斗获胜获得活力值

通过对战获得活力值,首先要在这里说明,成长期的数码兽活力值低的情况下经常会输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战斗获胜活力值增减表

《数码兽 生命手环》增加活力值全部方法 - 第1张


数码兽心情修正活力值

《数码兽 生命手环》增加活力值全部方法 - 第2张


数码兽级别活力值上限

《数码兽 生命手环》增加活力值全部方法 - 第3张


以上是官方提供的数据参考。

 

另外你也可以通过APP内购买提升活力值的道具直接增加。

在アイテム内可以花V-COIN购买,<V>的才是加活力值,当然这100币购买才加10点活力值的比例很不划算就是了。

《数码兽 生命手环》增加活力值全部方法 - 第4张


下面来介绍一些偏门方法提高活力值。

 

一、使用外部设备,例如摇步机进行摇步获得活力值

光是摇步的情况下加成也会很少,你的心跳率也会影响数码兽的心情,如果你不带手环的话就无法测心率。

为了解决要带手环这个问题,大家可以尝试在手环的测心率部分塞满纸巾,如下图

《数码兽 生命手环》增加活力值全部方法 - 第5张


除了纸巾之外还可用快递泡沫纸或者有纹路的纸挡住测心率的地方,主要做法是堵满不要漏光即可。

(推荐红色材质,因为模拟血液更好伪装测试心率)

 

可以通过状态里的心率测试看看是否成功或查看心率是否比较高

下面左边图片界面同时按下选择键和确定键开始测试心率

《数码兽 生命手环》增加活力值全部方法 - 第6张


测试心率最高的数值再挂在摇步器上摇步即可。

 

补充:如果担心心情会下降或没有加成情况下,也可以到APP购买道具保持10分钟是好調状态

《数码兽 生命手环》增加活力值全部方法 - 第7张


一、NFC刷战斗获胜

手环可以通过接触NFC触发战斗,主要目的就是刷出低等级别的敌人(成长期)去进行战斗获胜。

如果遇到高级别的敌人情况,在敌人立绘界面长按选择键逃跑即可。

 

二、VS DIM卡刷战斗胜利

通过VS DIM卡载入培养心情不好没活力值的数码兽当沙包来获取胜利即可,VS卡战斗输掉的话也会增加活力值。

条件允许情况下载入克制的数码兽是最好不过了。

不过这个方法其实比较麻烦需要重复载入数码兽到VS DIM卡内进行战斗。

 

最后:如果战斗发现快打不过的情况下可以强制关闭手环电源键避免输掉的情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