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寻秘世界》游戏界面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1:49:03 作者: Language

《海贼王:寻秘世界》游戏界面介绍 - 第1张

《海贼王:寻秘世界》是一款基于海贼王世界观的沙盒类游戏,在本作里你可以操作路飞在这个世界里生活、战斗、寻宝。现在由3楼猫为你带来游戏的界面介绍。


界面介绍

《海贼王:寻秘世界》游戏界面介绍 - 第2张

游戏的界面相当轻松明了,以下以位置的方式解释这些界面都代表着什么。


左上角——当前任务进行时。目标地点也会在远端以一个小三角符号显示出来。

左下角——橘黄色的是生命条,受到攻击后会减少,见底之后路飞会死亡,从上个记录点继续游戏。蓝色的是必杀能量槽,攻击或被攻击后会增加,总共可以蓄满3个能量槽。紫色的是见闻色霸气槽,按住LT+RB后可以开启见闻色霸气,如果槽被清空则无法开启。

右下角——小地图,会显示各种素材和宝箱的位置,如果标记过敌人后也会在小地图内显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