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音】凤凰传奇归来!QQ音乐牵手孔雀廊,独家新歌首发30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8 11:19:53 作者:电子哲学家 Language

近日,QQ音乐与孔雀廊唱片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继续携手推广凤凰传奇这一国民级音乐组合。作为合作的重要部分,未来凤凰传奇的新歌将在QQ音乐平台上独家首发30天,为广大乐迷带来更多惊喜。

【天籁之音】凤凰传奇归来!QQ音乐牵手孔雀廊,独家新歌首发30天!-第0张

为了庆祝这一重要合作,QQ音乐为广大用户准备了一份丰厚的凤凰传奇权益大礼包。礼包内容丰富多样,包括凤凰传奇海量热歌限时6周免费听、凤凰传奇专属装扮限时6周免费用、臻品全景声音质三天体验券免费领、凤凰传奇弹一弹活动通关领播放器、凤凰传奇评论区随机评论抽签名照,以及QQ音乐豪华绿钻限时购36元季卡等。


一直以来,凤凰传奇凭借其脍炙人口的歌曲和独特的舞台风格,深受广大乐迷喜爱。此次QQ音乐与孔雀廊唱片的深度战略合作,无疑将为凤凰传奇的音乐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同时,QQ音乐也将通过自身的平台优势,为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的音乐内容和服务。


在凤凰传奇新歌独家首发30天的背景下,广大乐迷将能够第一时间在QQ音乐平台上欣赏到凤凰传奇的最新作品。同时,QQ音乐还推出了一系列互动活动和福利,让乐迷在享受音乐的同时,还能参与到丰富多彩的音乐活动中来。


凤凰传奇的归来,不仅将为华语乐坛带来更多惊喜,也将为QQ音乐用户带来更多高水准的音乐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QQ音乐与孔雀廊唱片的深度战略合作,将为广大乐迷带来怎样的音乐盛宴!

#qq音乐#  #盒友日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