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相关:解说小贤疑似暂时停止解说,Xbei状态回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0 12:31:42 作者:逞见 Language

前言:夜宵杯今天是最后一天,本周的比赛比起上周来也更为精彩。各种各样的精彩操作让人为之动容,当然也有许多下饭的操作让人大吃三碗。

【绝地求生】PCL相关:解说小贤疑似暂时停止解说,Xbei状态回暖!-第0张

首先是今天的战神榜数据,阿童木夺得榜一,重回PCL的GFY究竟会在夏季赛带来怎么样的表现呢?另外longskr和小鬼还是保持着优秀的数据。GEX的选手终于登上了战神榜,期待洲际赛和世界赛会有更好的成绩。最后就是前几天千夫所指的小北,小北的状态似乎也在不断的回暖。有了小五的加入,17的成绩可能会更上一层楼。

【绝地求生】PCL相关:解说小贤疑似暂时停止解说,Xbei状态回暖!-第1张

另外就是112,112是夜宵杯首个拿下单场10个淘汰的选手。虽然和联赛比不了,不过也是实力的一种证明。但是TMA这支战队的上限和下限似乎太离谱了。

【绝地求生】PCL相关:解说小贤疑似暂时停止解说,Xbei状态回暖!-第2张

前五把比赛只有11分,第六把比赛25分。尽管上限很高,但是比赛最重要就是保住下限。希望TMA可以好好的调整!

还有关于解说的消息:

七月八日,解说小贤发布该微博。疑似暂时停止解说?(此消息未得到官方证实)

【绝地求生】PCL相关:解说小贤疑似暂时停止解说,Xbei状态回暖!-第3张

解说小贤,征战PCL解说战场长达两年之久。不得不说抗压能力还是很强的。

我不说你们肯定不知道,小贤是手游解说转转到端游解说的。

【绝地求生】PCL相关:解说小贤疑似暂时停止解说,Xbei状态回暖!-第4张

这两年来,小贤的解说实力有目共睹。解说水平确实不在不断的提升,观众的满意度也在不断的调整着。之前哔哩哔哩杯赛和“大叮当”抖木的解说场景我还历历在目,想必那场解说对小贤的打击是非常大的。

【绝地求生】PCL相关:解说小贤疑似暂时停止解说,Xbei状态回暖!-第5张

或者也可能是刚结婚,然后新婚蜜月。自然解说工作要暂时抛到脑后了。

这一切只有等到夏季赛或者是他本人回答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