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小白的旧车翻新计划-巫毒改装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4 17:12:54 作者:你的小白 Language

“嘿!老大!”一只手伸过来拍了拍刚刚睡下的我,我睁开眼定睛一看,是店里新来的员工,小憨板。见我睁开眼,她兴冲冲的说:“老大,我拖回来了一台没人要的巫毒!”“没人要?为啥?”我愣了愣。

【侠盗猎车手5】小白的旧车翻新计划-巫毒改装版-第0张

小憨板回答:“前几天格罗夫街那边不是发生了枪战嘛,还是LSPD那边派了一个叫C姐的大佬才镇压下去的,这车就是那个时候打报废的。”

【侠盗猎车手5】小白的旧车翻新计划-巫毒改装版-第1张

我观察了一下车况,虽说是经历了枪战,但破损的地方还不如上一台陆上彗星怀旧版来的多。加上身旁的小憨板眼神之中的期盼,我便答应了这台车的修复工作。

【侠盗猎车手5】小白的旧车翻新计划-巫毒改装版-第2张

俗话说得好,修车先修引擎。可当我打开引擎盖时,看着近乎崭新的引擎,不太相信这是一台经历过枪战的车,但基于职业道德还是开始了检查。

【侠盗猎车手5】小白的旧车翻新计划-巫毒改装版-第3张

【侠盗猎车手5】小白的旧车翻新计划-巫毒改装版-第4张

几天过去了,车子的修复进度十分迅速(几乎都是外观修复)。我和小憨板给车子换上了新的配件与喷漆, 车轮也从本尼手上忽悠来了。

那么,是时候拿出去溜溜了!

【侠盗猎车手5】小白的旧车翻新计划-巫毒改装版-第5张

【侠盗猎车手5】小白的旧车翻新计划-巫毒改装版-第6张

【侠盗猎车手5】小白的旧车翻新计划-巫毒改装版-第7张

【侠盗猎车手5】小白的旧车翻新计划-巫毒改装版-第8张

【侠盗猎车手5】小白的旧车翻新计划-巫毒改装版-第9张

【侠盗猎车手5】小白的旧车翻新计划-巫毒改装版-第10张

【侠盗猎车手5】小白的旧车翻新计划-巫毒改装版-第11张

【侠盗猎车手5】小白的旧车翻新计划-巫毒改装版-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