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仁川杯比赛今日正式开始,比赛看点前瞻:PCL跳点争夺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11:56:17 作者:逞见 Language

前言:韩国仁川杯邀请赛终于开始了。为期两天的职业选手对抗赛正式开始。这些顶尖队伍又会带来怎么样的精彩表现呢?

【绝地求生】仁川杯比赛今日正式开始,比赛看点前瞻:PCL跳点争夺战!-第0张

比赛直播可以在斗鱼直播观看,PCL赛区共计邀请了四支队伍。邀请依据则是根据春季赛成绩的顺序邀请。分别是NH、17、天霸和PERO。春季赛积分如下:

【绝地求生】仁川杯比赛今日正式开始,比赛看点前瞻:PCL跳点争夺战!-第1张

参赛队伍如下:韩国赛区六支队伍,PCL赛区四支队伍。日本赛区三支队伍,港澳台赛区三只队伍。

【绝地求生】仁川杯比赛今日正式开始,比赛看点前瞻:PCL跳点争夺战!-第2张

而且这次比赛的解说也是大家最喜欢的 @MsJoy 和谢言,听觉和视觉双重享受。而且仁川杯看完觉得不过瘾,还可以去看夜宵杯。这个周末的含金量十分的足。

【绝地求生】仁川杯比赛今日正式开始,比赛看点前瞻:PCL跳点争夺战!-第3张

仁川杯除了选手们正常的对战,自然还有一些比赛前期的看点。那就是跳点争夺。

首先是NH和DNW的跳点争夺,这两个队伍谁也不服谁。从洲际赛到APL到夜宵杯,脚步都没有停下。

【绝地求生】仁川杯比赛今日正式开始,比赛看点前瞻:PCL跳点争夺战!-第4张

然后是17战队的双P跳点也迎来了新的竞争者,AE战队在训练赛和17战队激烈的争夺起来。究竟谁能拿下P城了?


PERO的新跳点R城,位于学校旁边。夜宵杯和GBL也是一番苦战,不过这次学校没有人。不知道GBL或者是PERO会不会改变主意呢?

【绝地求生】仁川杯比赛今日正式开始,比赛看点前瞻:PCL跳点争夺战!-第5张

天霸的跳点这次应该是没有人来争夺,当然也不排除一时兴起。


一切疑团和结果,大家敬请期待今天比赛的到来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