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冠军打野惨遭当众羞辱!Ning组排透露手机号:怎么有转1毛的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0 21:50:15 作者:贝塔Beta看比赛 Language

最近LPL德玛西亚杯已经圆满结束了,在这次的德杯决赛中,JDG、BLG这两支队伍再次迎来了“宿命之战”,最终半成品的JDG,没能够延续前面的豪华战绩,0:3惨遭BLG完爆。

但不得不说,BLG这次的阵容确实强悍,中路yagao换成了knight之后,进攻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Xun也可以玩得更加主动。

【英雄联盟】冠军打野惨遭当众羞辱!Ning组排透露手机号:怎么有转1毛的啊?-第0张

而在德杯结束之后,这些选手们,也是终于能够组排,这不,Uzi、baolan、Ning、Theshy、xiye5人就开启了组排,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

【英雄联盟】冠军打野惨遭当众羞辱!Ning组排透露手机号:怎么有转1毛的啊?-第1张

在这次的组排中,baolan也闹了个大笑话,几波离谱的操作,就连baolan自己都不好意思了,但不得不说,看着几人5排确实还是非常有意思。

【英雄联盟】冠军打野惨遭当众羞辱!Ning组排透露手机号:怎么有转1毛的啊?-第2张

当然,要说节目效果最炸裂的,一定是Ning了,因为在给Theshy购买加速器的时候,忘记了自己没调画面抓取,导致自己的手机号码直接暴露了出来。

【英雄联盟】冠军打野惨遭当众羞辱!Ning组排透露手机号:怎么有转1毛的啊?-第3张

这不,在手机号码暴露之后,第一时间就有非常多的水友开始搞起事情来,有电话轰炸的,也有发短信的,要说最离谱的,还是有许多水友直接给Ning的支付宝转账,并且大多数都是1毛、1分,很多人调侃Ning这是被赤裸裸的羞辱了一番。

【英雄联盟】冠军打野惨遭当众羞辱!Ning组排透露手机号:怎么有转1毛的啊?-第4张

当然,LPL这个圈子里面,“自爆战士”可不仅仅只有Ning一个人,并且相较于Ning,其他两个人的后果要严重太多。

【英雄联盟】冠军打野惨遭当众羞辱!Ning组排透露手机号:怎么有转1毛的啊?-第5张

和Ning不同,Rookie、Uzi两人并不是暴露手机号码,而是暴露了自己的QQ号,但两人暴露的方式都不太一样。

像Uzi这一次暴露QQ,其实和Ning有点相似,都是没有设置好自己的直播软件,导致练游戏之外的画面也都抓取了进去。

这不,趁着Uzi输入密码的时候,一大把的网友们纷纷开始加Uzi的好友,当时Uzi的电脑就像阳了一样,咳嗽就没停下来过,甚至连Uzi的电脑都没遭得住。

至于Rookie这边,也是非常有意思,难得玩起了qq小游戏,结果在下飞行棋的时候,忘记了角色头顶上会显示qq号码,这不,当电脑传出第一声咳嗽声后,Rookie就意识到了不对劲。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这个咳嗽声也是越来越频繁,当时看的直播间里的水友们都笑的停不下来,不得不说,这三人这一波“自爆”,确实太有节目效果了。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