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anks:BNE选手距离签约俱乐部仅一步之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2 13:06:09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BNE战队经理James Banks表示Bad News Eagles选手距离签约俱乐部仅一步之遥。

不过Banks并没有明确说明具体是哪家俱乐部。

【CS:GO】Banks:BNE选手距离签约俱乐部仅一步之遥-第0张

“我很愿意点头。如今距离俱乐部收编BNE已经很接近了。但考虑到我在队内的位置,这是他们(选手们)的决定,所以我更多的是起顾问和助手的角色。我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我喜欢这些小伙子,他们正在集体做出决定。所以我可以告诉他们——这个offer很不错,我们应该接受。但如果他们不乐意,那也就算了。我个人希望他们接受offer,因为如果他们有俱乐部的支撑可以进入更高的水准。他们在大型赛事中的表现一直不错。如果团队中有绩效教练或者心理医师,那么他们会有更好的表现,或者还能参加世界各地的赛事。”

有意思的是,战队教练Devilwalk也暗示了这一消息。或许BNE的小伙子们真的能找到新东家。

【CS:GO】Banks:BNE选手距离签约俱乐部仅一步之遥-第1张

BNE的小伙子们都是平台出身的枪男,但他们的游戏水平非常出色。三次打入Major传奇组阶段,但遗憾的是没有俱乐部支持的他们缺失了很多机会。

他们的下一场比赛是EPL S18 NC欧洲区预选赛,时间为7月14-16日,10支队伍将为了一个EPL S18的名额而战。

BNE战队阵容如下:

Rigon Gashi | rigoN

Sener Mahmuti | SENER1

Flatron Halimi | juanflatroo

Dionis Budeci | sinnopsyy

Genc Kolgeci | gxx-

Jonatan Lundberg | Devilwalk(教练)

来源: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