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合集】小长假福利抢先爆料,两款史诗级武器蓝图、四款史诗级角色皮肤送不停!|使命召唤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9 21:20:04 作者:瘦普 Language

盛夏将至,赛季末的战场被战士们的斗志所点燃。小长假即将到来,瘦普也准备了福利内容,帮助各位战士取得优异战绩。两款史诗级武器蓝图、四款史诗级角色皮肤,完成任务即可免费领取,赶紧和本汪提前了解一下吧!

【粽情寻宝 史诗级RPD免费拿】

这次小长假,战士们不仅可以吃到美味的粽子,还能参与6月1日开启的粽情寻宝活动,拿走心动奖励。活动期间,战士们只需要完成任务,前进格子探寻宝藏,即可领取史诗级武器蓝图:RPD-龙鳞翡翠以及史诗级角色皮肤:蔷薇刺客-青龙。
【福利合集】小长假福利抢先爆料,两款史诗级武器蓝图、四款史诗级角色皮肤送不停!|使命召唤手游 - 第1张
史诗级武器蓝图
RPD-龙鳞翡翠

作为一把易操控、弹药足的轻机枪,RPD对新手非常友好。RPD-龙鳞翡翠枪身起舞的玉龙气势十足,搭配青绿的传统配色,将翡翠的古典婉约和飞龙的霸气外露完美融合,带来精致的质感。
【福利合集】小长假福利抢先爆料,两款史诗级武器蓝图、四款史诗级角色皮肤送不停!|使命召唤手游 - 第2张【福利合集】小长假福利抢先爆料,两款史诗级武器蓝图、四款史诗级角色皮肤送不停!|使命召唤手游 - 第3张
史诗级角色皮肤
蔷薇刺客-青龙

作为队伍里资质最年轻的新人之一,蔷薇刺客曾用实力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蔷薇刺客-青龙身形矫健,喜欢干练实用的装备,一头短发让人难忘。在战斗中,当一抹夺目的蓝影眨眼而过,便意味着对手的劲敌已然到来。
【福利合集】小长假福利抢先爆料,两款史诗级武器蓝图、四款史诗级角色皮肤送不停!|使命召唤手游 - 第4张
【肥皂的环保行动】

可靠且时刻充满责任感的肥皂在假期时接到了一项“特殊任务”。6月3日,肥皂的环保行动上线,战士们只需完成指定任务,即可领取史诗级武器蓝图:ICR-星际航线、史诗级角色皮肤:肥皂-假日生活等诸多好礼。

史诗级武器蓝图
ICR-星际航线

ICR作为一把深受新、老战士喜爱的武器,具有较远的射程和较高的稳定性。在中距离作战时,ICR总能发挥出较强的实力。
【福利合集】小长假福利抢先爆料,两款史诗级武器蓝图、四款史诗级角色皮肤送不停!|使命召唤手游 - 第5张ICR-星际航线枪身群星闪烁,流星划过的轨迹成为最亮眼的点缀。瞄准镜处带有小行星光芒作为点缀,让持有者爱上瞄准敌人的过程!
【福利合集】小长假福利抢先爆料,两款史诗级武器蓝图、四款史诗级角色皮肤送不停!|使命召唤手游 - 第6张

史诗级角色皮肤
肥皂-假日生活

正在度假的肥皂又被紧急召回,这回他将完成一个惊险的任务。肥皂-假日生活装备齐全,标志性的莫西干发型将他彪悍猛男的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
【福利合集】小长假福利抢先爆料,两款史诗级武器蓝图、四款史诗级角色皮肤送不停!|使命召唤手游 - 第7张
【初夏狂欢 史诗级角色三选一】

为了让各位战士在今年夏日获得一个美好开端,本汪准备了初夏狂欢活动,将在6月5日正式上线。战士们通过完成每日登录、多人对战和使命战场等任务,即可获得初夏礼物,史诗级角色皮肤:深海潜将-挖掘机章鱼、艾本-蓝萤碧海、镰刀-机械骨骼三选一;还能再选3把稀有级武器蓝图和3个稀有级奖励,战士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福利合集】小长假福利抢先爆料,两款史诗级武器蓝图、四款史诗级角色皮肤送不停!|使命召唤手游 - 第8张
史诗级角色皮肤
深海潜将-挖掘机章鱼

深海潜将-挖掘机章鱼头戴老式潜水头盔,搭配锈迹斑斑的机械外骨骼,颇具蒸汽朋克气息。但到了深海当中,深海潜将-挖掘机章鱼总能灵活自如的完成各种复杂任务,并在出其不意的时机痛击敌人。
【福利合集】小长假福利抢先爆料,两款史诗级武器蓝图、四款史诗级角色皮肤送不停!|使命召唤手游 - 第9张
史诗级角色皮肤
艾本-蓝萤碧海

俏皮可爱的艾本-蓝萤碧海给人清新自然的印象。天蓝色的战术装备赋予了她青春活力,深色的棒球帽难掩她清澈美丽的面容。嘴角那一抹淡淡的微笑,就能让人对她产生信任感。
【福利合集】小长假福利抢先爆料,两款史诗级武器蓝图、四款史诗级角色皮肤送不停!|使命召唤手游 - 第10张
史诗级角色皮肤
镰刀-机械骨骼

作为战场中的收割者,镰刀-机械骨骼从来不会手下留情。这次,他装备了特殊材质打造的金色机甲,科技感与实用性达到完美平衡,足以成为左右战局的关键角色!
【福利合集】小长假福利抢先爆料,两款史诗级武器蓝图、四款史诗级角色皮肤送不停!|使命召唤手游 - 第11张
【雷恩斯的挑战】

挑战总与机遇并存,想要获得奖励,就得拿出实力!6月1日,雷恩斯将发布一项挑战,战士们需要完成指定挑战内容,收集碎片,达到指定数量,即可兑换史诗级角色皮肤:雷恩斯-游骑兵。

史诗级角色皮肤
雷恩斯-游骑兵

作为一名无所畏惧的战士,雷恩斯-游骑兵拥有顽强的战斗意志,在作战时总会冲锋在最前方。此次,他全副武装,强势回归战场。看,护目镜下,一双坚定地眼神直视前方。
【福利合集】小长假福利抢先爆料,两款史诗级武器蓝图、四款史诗级角色皮肤送不停!|使命召唤手游 - 第12张战士们最喜欢本次小长假活动的哪个武器蓝图和角色皮肤呢?赶紧在留言区告诉瘦普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