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9某冠军选手全款购入韩国顶级豪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30 10:47:02 作者:卡车司机小马 Language

据韩国媒体发文爆料,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选手近日以103亿韩元(5562万人民币左右)购入汉南The Hill(韩国最贵豪宅汉南the hill,连续7年成韩国最贵豪宅)三百多平方米的公寓。8月27日签订买卖合同后,于本月6日完成了所有权转移登记。从没有银行贷款等设定来看,103亿韩元全额用现金进行了交易。

【英雄联盟】S9某冠军选手全款购入韩国顶级豪宅-第0张

住在这里的艺人据韩媒报道有rain金泰熙夫妇 韩孝周 李英子 bts 姜敏京 苏志燮等 LG集团会长具光谟 以及sk 斗山集团等财界人士。

让我们看看住得起豪宅的韩国艺人,金南俊2019年11月以49亿韩元现金购入了位于首尔龙山区汉南洞汉南The Hill公寓(韩国最高价公寓)。该户室的规模包括供应面积284.21平方米(85坪)专用面积233.06平方米(70坪)等。

韩国一坪等于3.3057平方米。

坪, 源于日本传统计量的面积单位,主要用于计算房屋、建筑用地的面积。

韩国汉南The Hill竣工于2011年1月,是非常中规中矩的典型豪宅。虽然一般大众看起来汉南洞这一块都是富人区,但实际上携家带口的财阀会长更多地选择住汉南The Hill。有些年轻的新婚夫妇可能会觉得户型比较旧。小区一共600户。户型丰富,从87平方米到332平方米都有。层数越低面积越大,每户停车位平均2.89台。地上12层,地下2层,1层有高尔夫球场,游泳池,健身俱乐部,桑拿房。二层有咖啡厅,读书室,会客室等。小区内还会组织男住户联谊“绅士会”和女住户联谊“淑女会”。保安24小时常驻,驾车出行非常便捷。准确说,不驾车不打车出门会很吃力。因为小区离最近的地铁站要走15分钟左右,正门门前整一个全是大坡道,加上小区本身就是上行地势,走到脚痛哦。公寓正门前有一家美术馆,后门是顺天乡大学医院。附近是大使馆区,有很多质量很高的异国风情美食。

【英雄联盟】S9某冠军选手全款购入韩国顶级豪宅-第1张

the  Hill

【英雄联盟】S9某冠军选手全款购入韩国顶级豪宅-第2张

【英雄联盟】S9某冠军选手全款购入韩国顶级豪宅-第3张

the Hill 夜景

【英雄联盟】S9某冠军选手全款购入韩国顶级豪宅-第4张

【英雄联盟】S9某冠军选手全款购入韩国顶级豪宅-第5张

【英雄联盟】S9某冠军选手全款购入韩国顶级豪宅-第6张

据悉S9 冠军阵容中仅Doinb和Gimgoon两位韩国选手

再次为我们佐证,只要游戏打得好,美女豪宅没烦恼!

【英雄联盟】S9某冠军选手全款购入韩国顶级豪宅-第7张

【英雄联盟】S9某冠军选手全款购入韩国顶级豪宅-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