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游综合】童年3A神作回忆桌游《三国杀》!不是差评榜第二的那个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5 17:20:36 作者:我在凌晨一点 Language

#桌游推荐# 

   嗨!观众朋友大家好呀!本期给大家推荐一下《三国杀》,《三国杀》、《西游杀》等等桌游可谓是儿时的3A神作。《三国杀》启动!等等您不会以为是steam差评榜常年第一前段时间刚被《守望先锋2》挤下神坛的《三国杀》吧。大家放心我推荐是桌游《三国杀》小时候经常玩的那个,不是steam上的哦!上一期给大家推荐的我们的童年回忆《西游杀》,这期给大家推荐一下《三国杀》。您玩过《三国杀》了吗?下方有投票通道大家可以参与一下看看有多少人玩过这款桌游。

  以前小学、初中、高中下课或者体育课的时候,我们就总是一群朋友围一圈一起玩桌游《三国杀》,回想起那段时间真的是开心至极呀!下面带大家回忆一下玩法,看完真的直呼过去的回忆突然攻击我呀!

【桌游综合】童年3A神作回忆桌游《三国杀》!不是差评榜第二的那个哦!-第0张

  《三国杀》玩法介绍

  在游戏的开始每个人都会抽取一张身份牌作为自己全局的身份,每个身份所要完成的任务不尽相同。然后每个人会选取各自的角色,每个角色的技能也各有千秋非常好玩。最后就说分发大家的血量牌卡了,怎么样是不是猛然回到了小学时代。游戏开始后每个人会抽取普通卡牌释放技能等一系列操作来完成自己身份的任务。主公胜利的条件就是消灭所有的反贼和内奸。忠臣的任务就是保护主公赢取胜利。反贼获胜的任务是除掉主公。内奸就比较厉害了,他胜利的条件是要除掉所有人。

  好了本期推荐就到这里,感谢各位观众的支持,麻烦各位动动发财的小手充充电点点赞感谢感谢,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