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版本游戏问题集中反馈|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4 12:44:32 作者:提瓦特测试员 Language

3.0版本游戏问题集中反馈|原神 - 第1张
3.0新版本「千朵玫瑰带来的黎明」现已开启!旅行者如果遇到问题想反馈,可以反馈到集中帖内,测试员便可及时收集旅行者们的反馈。还请旅行者们按照以下格式将遇到的问题进行反馈,当日值班版主们会尽力及时为旅行者们做出解答!

〓已知问题〓
1. 目前,部分功能表现(例如「旅行者(岩)」施放元素战技升起的荒星,派蒙的披风,元素视野等)在「死域」影响的区域会出现颜色异常的问题。该问题将在后续版本中修复。

▌ BUG反馈格式
*游戏内UID/通行证帐号:
*区服(ios/安卓官服/渠道服名称):
*设备型号:
*系统版本:
*BUG发生时间:
*详细描述:
*游戏截图:

▌ 游戏内联系客服
问题&BUG反馈步骤:
Step1:esc/触屏点击游戏画面左上角派蒙
Step2:点击“反馈”
Step3:点击“联系客服”
Step4:进行问题反馈
*视频提交方式: 将视频上传云盘(如百度云)后将地址与提取码一起填在反馈页面的文字输入框内。请在提交视频地址时,在反馈页面附上相关问题描述,否则视作无效反馈。相关视频请勿上传B站等其他公开平台。
建议反馈步骤:
Step1:esc/触屏点击游戏画面左上角派蒙
Step2:点击“反馈”
Step3:点击“游戏建议”

提醒:
1.在本帖外反馈的内容,可能无法及时回复哦;
2.和问题反馈无关的内容可能会被移除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