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玄学的尽头就是锁卡(笑)|命运-冠位指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4 16:50:09 作者:蒙古人打游戏走上路 Language

以下事件对事不对人因此不会提及up主的名字
所谓的玄学抽卡最常见的不过是高峰期和低谷期的说法,那么如果还是不出怎么回事呢?作为拿玄学抽卡当流量的up肯定不会承认玄学方法有问题而是引入了锁卡机制。
果然玄学的尽头就是锁卡(笑)|命运-冠位指定 - 第1张果然玄学的尽头就是锁卡(笑)|命运-冠位指定 - 第2张其实所谓的锁卡根本就没这回事,只是给他们玄学方法不灵找的借口!
出了就是玄学有用,不出就是锁卡。全给他懂完了。
放眼其他的抽卡游戏游戏也有这套说辞,比如:
果然玄学的尽头就是锁卡(笑)|命运-冠位指定 - 第3张说白了就是给自己找个坡下,稳固自己抽卡懂王的人设。
如果玄学抽卡真有用早拿来代抽赚钱了,让我们看看玄学up是怎么骗钱的。
代抽390石头150rmb借单,不出就退180。
先不谈视频里天天吹1-2个十连就出货怎么要用得到390石头。就是390石头出货率在60%左右果然玄学的尽头就是锁卡(笑)|命运-冠位指定 - 第4张
换句话说就是60%概率赚150,40%概率亏30,平均期望接一单白嫖78rmb,还是个无本买卖。还不包出,简单讲就是独家秘方生男孩,不生包退。现在你知道为什么要提锁卡这个概念了吧,只有保住玄学有用的人设他才能赚的到钱。
看看其他抽卡up都是怎么操作的
其他抽卡up主要分为免费和收费两种
免费up以节目效果优先因此可能出现的换看板,抽友情池,换bgm都是为了节目效果,出了就收一波弹幕涨热度而不是因为他们觉得这样能提高出货率。
而真正和收益相关的收费包出型up一般是这样的果然玄学的尽头就是锁卡(笑)|命运-冠位指定 - 第5张涉及金额不比玄学代抽大多了,如果玄学真有用包出代抽up早搞起来了。

总结
玄学没有任何依据,当然自己玩玄学图心理安慰和仪式感当然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推荐别人玩玄学和锁卡别抽属于是非蠢即坏了。给收费玄学代抽送钱更是大冤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