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创作】【剧情补丁】两界之呼唤与永世的陪伴者 一|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1 08:33:13 作者:阿努卡班 Language

BC20000年的好奇星森林中,一只体型巨大的生物正在痛苦的嘶吼。它的周身被紫黑色的火焰缠绕,如附骨之蛆般侵蚀着,跃动着。过于痛苦的它愤怒地冲撞,破坏,这片它曾经赖以生存和施加祝福的土地。所有能够移动的生物都逃离了它们曾信奉的这个神灵,本应如此。

草丛里发出了悉悉索索的声音,一个灵巧的身影从中跃出,带着悲伤与不甘的神情。
它停了下来。
** ** **
少女从睡梦中惊醒,一股不知来自何处的,遥远的,悲伤的情绪自梦中的某个身影向她述说。
“怎么了,阿尔缇娜?”一个雄壮的声音从外面传来。
“啊,哥哥,我没事。”
“没事的话,那我就先走了,”正当阿尔缇娜输了口气,”如果遇到麻烦的话,可以来找我。”
“知道啦。”
回味着梦中的感觉,阿尔缇娜发现体内的精灵兽告诉自己,它也有同样的感受。
“怎么回事?”一种不安的感觉涌上她的心头。似乎有一个声音在告诉她:这件事十分重要,如果不能将其很好的解决,会发生很大的问题。咬了咬嘴唇,慎重起见,她决定将着件事告诉哥哥——吉尔德纳。
听了妹妹的话,吉尔德纳沉思了一会儿,“你说精灵兽与你的感受相同,那么我们可以找了解精灵兽的智者了解一下。走吧,刻不容缓。”
庄严的大殿内,喵太郎敲了敲手中的锡杖,“我明白你们说的情况了,”喵太郎转身,指示静立在一旁的褚部,“猫可可呢,通知她来一下。”
“是。”褚部点了点头,轻声快步走出大殿。
在猫神神社的阳光下,她找到了抱着老鼠玩偶正睡着懒觉的猫可可。
“猫可可,快醒醒,喵叔叔叫你过去哦。”褚部摇醒了熟睡的猫可可。
“喵呜,我知道啦,褚部姐姐,别摇了喵。”猫可可拍了拍自己睡眼惺忪的脸,摇摇晃晃地站起来,向着大殿走去。
双手抱怀,吉尔德纳对着喵太郎,道:“我听阿鲁多说过相关的情况,阿尔缇娜现在的情况,确实与精灵兽容器有关,是吧。”
喵太郎不置可否地点了点头,见到猫可可到了,他捋了捋胡子,“抱歉,出于某种原因,我不能现在把所有告诉你们。不过,你们可以去吕之国的地下牢房,你们当初解放远古精灵之魂的地方,在那里,你们可以找到你们需要的线索。猫可可,这件事情需要你的陪同,你要时刻提醒自己,你的心,你真正的想法,就是你的选择。”
从喵太郎那里了解目的地后,一行三人赶向吕之国的牢房。
在路上,猫可可想起了什么,问道:“阿鲁喵这次为什么没有来,他做什么去了喵?”
吉尔德纳想了想,回答道:“他还在影之镇纳兹里克爬下水道,好像是在挑战什么敌人,不过他没有带我。”
“好啦好啦,哥哥,不要难过了。阿鲁多君每次带的人都不一样,也许下次就会带上哥哥你了吧。”阿尔缇娜安慰道。
吕之国地下牢房。
“这里真的会有线索吗?我们上次来这里解放远古精灵之魂之后还把房间检查了一遍,并没有发现什么一样发东西啊。”阿尔缇娜一边再次搜查,一边嘟囔道。

精灵的力量随着精灵兽莫名高涨的情绪骤然增大,满溢的元素之力在整个房间沸腾了起来,使在场所有人都感觉被沉入海洋般的难以呼吸。
猫可可担心地看着阿尔缇娜,还没等她进行压制精灵兽仪式的吟唱,吉尔德纳早已一个箭步冲了上前,紧握住阿尔缇娜的一只手,分担着元素之力的冲击。猫可可见状,也学着吉尔德纳的动作,一手握住阿尔缇娜的手,另一只手抓住吉尔德纳的手臂。三人之间形成环状,自阿尔缇娜体内涌出的元素之力争先恐后地往吉尔德纳和猫可可的身体里冲锋。一个神奇的绿色漩涡状物自三人中心出现,在吞噬着空气中的元素之力的同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大。
“这是……异时层的传送门么……”吉尔德纳在心里想着。
绿色漩涡很快便将三人笼罩,将房间内的元素之力吞噬干净后,消失不见。同时消失的,还有方才在一起的三人。
待传送门再次开启之时,三人发现他们掉进了一口井中。“这里是哪里喵?”猫可可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四处张望着。
光线自上方直射入井中,让三人得以看清楚他们目前的情况。
这是一口枯井,而地上掉着一个绑着断绳的木桶。也许是因为阳光的暴晒,使木桶上布满裂痕。所幸,这口井的直径很大,足以站下阿鲁多在星之梦见馆里认识的所有人。
“这可怎么办喵,我们出不去了喵,还是先睡一觉好了喵。”语毕,猫可可便躺在地上缩成一团。
可别说,虽然枯井很脏,但太阳确实很好,好得让猫可可想接着去补自己还没睡够的午觉。
吉尔德纳看了看猫可可,对妹妹示意。阿尔缇娜轻轻点了点头,坐在猫可可的身边。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来了这个地方,精灵兽就沉寂了下来,没有一点动静。
吉尔德纳从抬手,挡住有点刺眼的阳光,解放自己的魔兽形态,撑开了翅膀,飞了上去。
巨大的阴影挡住了太阳的光线,虽然只持续了一小会儿,但猫可可像是一点感觉也没有一样,在睡梦中,一动不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