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老东西爆东西啦!!boom!!这次掉落物是我一刷再刷的动漫清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6 21:58:07 作者:骑着猫上战场 Language

说实话,大家有没有感觉这两年的动漫越看越不得劲?作为一个资深动漫爱好者,从小时候开始到现在看了无数动漫,但是这两年的动漫质量尤其糟糕,于是我就忍不住再刷回了老动漫。不得不说!经典的永远是经典!经得起岁月的洗礼,还常被人提起的作品,才是真正的好作品!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部我前阵子又N刷的动漫吧!系好安全带,我们开始了!

1、《死神(BLEACH)》

【影视动漫】老东西爆东西啦!!boom!!这次掉落物是我一刷再刷的动漫清单!-第0张

卍解!!开局即王炸有没有?说实话,在民工漫三巨头中,我觉得质量最高的就是死神了。剧情紧凑,角色饱满,设定新颖有意思,战斗也热血。比起现在越来越水的海贼,还有一言不合就回忆的火影,真的优秀太多了。

【影视动漫】老东西爆东西啦!!boom!!这次掉落物是我一刷再刷的动漫清单!-第1张

剧中也诞生出很多超人气角色:冬狮郎、浦原喜助、蓝染、白哉。个个都是耳熟能详的名字,而且死神的剧情及设定放在现在也是毫不过时,就是画面可能没有现在动漫精美。如果你还没看过这部动漫,并且能接受比较老的画质,那么恭喜你挖到宝藏了!

2、《全职猎人(HUNTER×HUNTER)》

【影视动漫】老东西爆东西啦!!boom!!这次掉落物是我一刷再刷的动漫清单!-第2张

如果你问我小时候看到现在,哪部动漫让你印象最深刻,那么我会毫不犹豫回答:那肯定七龙珠啦你傻啊!

不好意思偏题了说实话,全职猎人是我看过的动漫中,除了龙珠之外,最有趣的一部了。全程高能,主角的成长路线都刻画得非常好,而且一些设定做得非常有趣,比如主角团队虽然是4个人,但是却并不是一直都在一起的,这跟很多动漫的设定都背道而驰。但是奇怪的是,每每我们提起库拉皮卡、雷欧力,还是会风自然的把它们与小杰、奇犽联系起来!

【影视动漫】老东西爆东西啦!!boom!!这次掉落物是我一刷再刷的动漫清单!-第3张

而且全职猎人里面,每个角色都有其独特的魅力,这点不得不佩服富坚老贼,把一个个角色都活灵活现地展现在我们面前。而且反派也有其独特的魅力,我自己就非常喜欢西索跟库洛洛。现在动漫有重置版跟原版,个人是比较推荐没看过的朋友看重置版就行,而且重置版有蚂蚁篇,原版没有。

ps:富坚老贼别打牌了好不好,更新啊!给我更新啊!!!

3、《夏目友人帐》

【影视动漫】老东西爆东西啦!!boom!!这次掉落物是我一刷再刷的动漫清单!-第4张

每过1-2年,我必定会重刷一次夏目友人帐,里面一个个故事,虽然说非常超现实,但是个个都温暖人心。还记得小时候第一次看夏目友人帐,是小学6年级的暑假,从此我就一发不可收拾地沉迷在这一个个故事中,仿佛夏目也是我的友人般,我也时常会被夏目赋予勇气或温暖!

【影视动漫】老东西爆东西啦!!boom!!这次掉落物是我一刷再刷的动漫清单!-第5张

而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集就是捉迷藏那一集,全员大集合,夏目也圆了小时候的梦,夏目也拥有了自己不可替代的伙伴,每每看到这里都会让我无比感动,如果你全系列都没看过,那么推荐一定要找个时间刷一遍!

4、《虫师》

【影视动漫】老东西爆东西啦!!boom!!这次掉落物是我一刷再刷的动漫清单!-第6张

应该有小伙伴对这部动漫比较陌生吧,但是阅片无数的老司机们肯定耳熟能详。这部《虫师》在我眼中,是不下于夏目的存在,可惜的是只有2季+2部剧场版。还是希望可以多出一出的。而且这部的设定跟夏目的设定也不尽相同,特别有意思。这里的“虫”并不是指昆虫,而是指一种有别于动植物的生物。远古以来,人们敬畏地称它们为“虫”。

【影视动漫】老东西爆东西啦!!boom!!这次掉落物是我一刷再刷的动漫清单!-第7张

这些虫显然不是看上去肉呼呼扭动的小东西,而是一种最接近生命本源,类似灵体的生物。它们有自己的生存方式,而这种方式却可能有悖于人类的常识,甚至危害人类的生存。于是就出现了“虫师”这种职业。而我们的主角就是这么一个虫师,他云游四方,对虫的生命形态、生存方式进行研究,并接受人们的委托,解决可能是由虫引起的怪异事件。

5、《钢之炼金术师》

【影视动漫】老东西爆东西啦!!boom!!这次掉落物是我一刷再刷的动漫清单!-第8张

看完《钢之炼金术师》后,让我感受最深的是其主题的人性探索。炼金术师们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不断尝试人体炼成,却因此导致了无数悲剧。作品深刻地反映了人类贪婪、盲目的一面,同时也揭示了兄弟间深厚的感情。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艾德华和艾尓面临着重重困难,但他们始终坚守信念,勇敢面对。

【影视动漫】老东西爆东西啦!!boom!!这次掉落物是我一刷再刷的动漫清单!-第9张

此外,作品中设定的世界观独特,炼金术与科学相结合,让人眼前一亮。人物性格鲜明,场景描绘细腻,使得整个故事充满魅力。尤其是主人公艾德华的坚韧与智慧,让人为之动容。

好啦,本期推荐就到此结束啦,还是建议没看过的小伙伴可以找个时间去把这几部都看了。这几部我都刷了不下3次,真的每次看都能发现好看的点!不容错过。对了还请记得给我点个赞充个电支持一下哦,感谢感谢!让我们下期再见!

【影视动漫】老东西爆东西啦!!boom!!这次掉落物是我一刷再刷的动漫清单!-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