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冠军与大师的距离|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16:38 作者:顶呱呱 Language

被催更了,那就更吧。😂

8月联赛,我们被看不见的力量打败,7战全胜,却无法晋级。
https://www.taptap.com/topic/18960953


9月我们卷土重来,补强了阵容,大家信心满满,可最终还是与冠军失之交臂。
3.6%冠军与大师的距离|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 第1张3.6%冠军与大师的距离|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 第2张
如果说8月是天灾,那9月就是人祸了。

我们从不轻视任何一个对手,所以联赛第一轮就安排了8月部落战综合战绩最好的15人出战,并且保持领先了22个小时。

此时,我们领先对手3颗星,并还剩SM的1次进攻机会,而对方还剩2次进攻机会,只要SM打个三星,我们就稳赢,就算只打两星,也十拿九稳。
3.6%冠军与大师的距离|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 第3张
偏偏这时对手送大礼,2次进攻只打了3颗星。

比分来到32比32,对手领先3.6%的摧毁,已无进攻机会,而我方SM还有一次进攻,这就很简单了,只要SM最后一次出手,打个一星回来,我们就赢了。

可偏偏在这关键时刻,SM失联了!!!
3.6%冠军与大师的距离|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 第4张从中午11点到晚上8点,游戏、微信、QQ均联系不上他,眼看着时间一点一点流逝,你能体会我们当时焦急的心情吗?

直到时间归零,SM还是没有出现,没想到比分竟定格在2小时前,32比32,我们落后3.6%的摧毁,剩1次进攻未打,输了!

虽然很不甘心,但也只能接受这个事实,打好后面的6场联赛,尽力拿每一颗该拿的星,并期待有一个部落能击败他们,而我们把这个部落击败,实现三角胜负关系,这样我们才有机会晋级,否则要追10星太难了。
3.6%冠军与大师的距离|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 第5张3.6%冠军与大师的距离|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 第6张
只可惜,直到第七场结束,这个部落都没有出现,最后的比分不多不少,就差这10颗星,如果SM能出现,哪怕多打50%的1星,结果都将完全不同,可惜没如果,再等一个月吧,再接再厉了。
3.6%冠军与大师的距离|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