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One Move.sayuw:能进TI我就把眉毛剃了,或者给胡子染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18:19:48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One Move战队四号位选手sayuw在接受YouTube采访时谈到,如果今年战队能进TI,他会好好疯狂一下,首先从外貌大改造开始。

我已经想到了一些疯狂的点子。如果今年我们能进TI,我就去剃光头、剃眉毛然后胡子也剃掉,或者给胡子染色。

他还聊到了选手们在比赛中出言不逊的情况,并表示自己在队里也偶尔会犯病;

打比赛时情绪激动是很常见的情况,但是相互口头攻击确实很不妥,我有时候也控制不好情绪,会给队友压力,一天会有那么三五回吧,这挺不好的。

sayuw还聊到了在他的观点中,想要成为一位成功的电竞选手应该具备哪些特质。

勤加练习肯定是一位成功Dota选手的必备素质。还需要善于总结错误,从失败中总结经验,减少在对局中失误的次数。还应该多看其他选手的比赛,学习他们的打法风格。总之,应该保持每天成长,胜于昨日。

One Move战队在东欧预选赛胜者组第一轮败给了BB战队,落入败者组后他们调整了状态,击败Project Armor和HR战队,将在败者组第三轮比赛对阵Mind Games,如果他们能成功在败者组半决赛完成复仇,击败BB战队,那One Move将在赛区进前三名,获得TI突围赛参赛资格,届时sayuw就将旅行他的诺言。


【刀塔2】One Move.sayuw:能进TI我就把眉毛剃了,或者给胡子染色-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