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安琪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7 07:17:52 作者:哈哈 Language

安琪拉的变化
大家可以发现,当王者荣耀刚推出安琪拉这款英雄的时候,安琪拉身边是有一只大熊的。但如今安琪拉只有一本魔法书陪伴着自己,这其中也是有一些故事。
安琪拉的背景故事
安琪拉在刚开始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小女孩,而她变成法师,也是跟梅林有很大的关系。在一次使用魔法当中梅林实测了,导致自己被困在一颗古老的大树里面,虽然中间也做了很多的方法,但并没有让自己逃脱。后来梅林就附身到了一个玩偶上面,而有一天,安琪拉在经过树下的时候发现了这个玩偶,就把玩偶带回家了,梅林的灵魂也成功的逃脱了这棵古老的大树,并且进入到了安琪拉的身体里面,所以安琪拉就成为了一个精通法术的英雄。

安琪拉跟梅林之间的故事
安琪拉当时有一个自己非常喜欢的人,当梅林得知这件事情之后,觉得安琪拉不能一心为自己所用,于是她就想要除掉安琪拉喜欢的这个人。而万万没有想到,对安琪拉有救命之恩,并且安琪拉喜欢的这个人正是自己的死对头亚瑟。刚开始的梅林作为法师天才,她想要统治全世界,但是她的这个幻想被亚瑟打破了,后来梅林就把亚瑟当做是自己的仇人。后来梅林跟亚瑟两败俱伤,亚瑟从此离开了这个世界,而梅林也再一次被困在了古老的大树当中。这也就是安琪拉的背景故事,其实安琪拉也是一个非常可怜的小女孩。安琪拉不仅被梅林利用,还失去了自己最心爱的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