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至尊服“段氏风云”破解凌波奥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2 12:28:46 作者:金庸群侠传online Language

冬至到,寒意浓,江湖段炼需保重~

各位大侠好!?

金庸群侠传online即将迎来隐藏门派的解锁,“段氏风云”的正篇马上开启!本次新服可谓是热闹非凡,在本次的13区,金庸群侠传online至尊服在3月份预计将解锁门派大理段氏,这是继明教、逍遥后,又一次解锁门派。其次,更多的声望武学加入战场,让战局情况瞬息万变。同时又将会有绝世心法的秘密等待大家前来破解。 实在介绍不过来了,不如您亲自登录13区看看!

【金庸群侠传】至尊服“段氏风云”破解凌波奥秘!?-第0张

更多新区内容如下,前往官网查看:

即日起,在贴吧晒出您在13区新服专题页的预约记录或登陆13区的截图,小吧主Q宝将在活动结束后,统计活动帖为进入新服且实战经验达到2000W的大侠送出虚宝奖励。

众所周知,凌波微步乃是《天龙八部》中段誉的绝技,于无量山中一尊玉像处习得,是逍遥派的独门步法。此步法根据周易演化而来,行动起来更有闪避,蓄力等神效。段誉凭借此番绝技数次化险为夷,而在游戏中它作为一门独门轻功,还添加了更多便捷的效果,是行走江湖的必学武功。

截止活动结束前,如果大侠在13区中习得并提升“凌波微步”至120级,Q宝还将为大侠额外送出虚宝奖励。

让我们穿越无量山洞,破解凌波奥秘!

【活动规则】

1.活动奖励

进入新服且实战经验达到2000W即得:

新区:天命丹(绑)*5+记忆天书(满)*20

老区:武甲魂玉(绑)*2+记忆天书(满)*20

如该账号在13区习得并提升“凌波微步”至120级额外送出:

通用:侠义残页*20+二十四节气票根*5

2.对应活动贴内晒出您在13区网页预约记录或登陆13区的截图

(如预约活动结束,提供登陆13区的截图即可);

3.必须符合活动的回帖才算参与成功,严禁刷帖;

3.同一吧友与账号只有1次参与机会;

4.本次贴吧活动持续到12月26日,小伙伴们赶紧动起来;

5.获得的奖励可提供新区账号也可以提供老区账号,只统计一个区服。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贴吧【金庸群侠传online】所有。

举个栗子:

新服账号:13区 JP00123456

角色名:Q宝

发送奖励账号:13区 JP00123456(如发送至老区填写老区账号)

角色名:Q宝(如发送至老区填写老区角色名)

【金庸群侠传】至尊服“段氏风云”破解凌波奥秘!?-第1张

最后的最后2023年只剩下11天拉,Q宝建议您有空只在金庸群侠传的江湖中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季!

也欢迎大家对贴吧活动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鞠躬~

最后祝大家

龙腾虎跃

快意江湖

自得其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