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洛城警事」「S2E6」Gang Units(反黑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4 06:51:42 作者:衣蓑 Language

第二天,CSI小组初步调查结果直接确认巴勒斯帮成员大概率就是袭击者,从使用的武器留下的弹壳,还有逃跑中留下的紫色头巾,直接印证了这一结论。

洛圣都帮派存在的原因是显而易见的,而巴勒斯帮背后则是IAA在墨西哥的代理人。如果没有合适的借口,直接以此清剿巴勒斯帮,那LSPD和LSCTO的日子可不会好过,更何况U.S.S.S这次还是绝对的失职,如果没有LSCTO协助后果可能会更糟糕。

此时汉普顿也已大致理清楚袭击始末:先前护送的VIP是唯二的圣安第列斯州籍联邦参议员之一,他是圣安第列斯州成瘾性药品合法化的推动者之一,大力支持本州农民种植大麻等。这一来直接触犯了IAA的利益。如果不是之前收到了一通来自国会的电话让LSCTO对他进行护送,他就可能当场殒命。

……

几天后的一个下午,汉普顿和菲兹作为其中一组被例行多日派遣至格洛夫街附近,为警方介入创造机会。

汉普顿开着熟悉又陌生的史塔尼亚巡逻车,不禁感叹这几周来充斥着风险与挑战。

汉普顿一打方向,拐入一条单行道,看到前方的车,心中一乐。紫色涂装的美式肌肉车,这不就是巴勒斯帮用的车嘛。

汉普顿轻踩油门,慢慢跟在那辆车后,寻找着机会。前方是一个十字路口,正好红灯亮起,车流通过。

那辆车不得不停下来,汉普顿给菲兹一个眼神,示意他准备好,然后让车慢慢向前滑行。“嘭!”巡逻车防撞杆以不快的速度撞上了肌肉车的后保险杠。

“你们怎么开的车!”肌肉车右前门打开,下来了穿着紫色T恤的帮众,手里还挥舞着一把手枪,然后头一回,看到菲兹穿着防弹背心,手中拿着把AR对着他。

然后那人尴尬一笑,立马缩回车内,催促着同伴赶紧驾车逃跑。

汉普顿立刻亮警灯鸣警笛,左手把着方向盘,右手拿起中控台上的麦克风,按下PTT键,'Driver,pull over your car now!'(“司机立即靠边停车!”)

然而那辆肌肉车并没有停下,汉普顿开启执法记录仪,流成性的对无线电台进行通报,‘Dispatch,14-Robert-20-Bravo,148.’(“调度中心,这是14-Robert-20-Bravo,嫌犯拒捕。”)

但汉普顿并未请求增援,也未报告更多信息。然后又对着无线电台说了一句:‘Gang units.’(“反黑组。”)

‘10-4.’(“收到。”)

此时离格洛夫街不远处,三辆金牛座同时以CODE3响应,亮警灯鸣警笛,快速开往预定地点。

汉普顿驾驶着史塔尼亚跟在那辆肌肉车后,不出他所料,离格洛夫街越来越近。很快就要到格洛夫街了,汉普顿才朝着无线电台问了一句:‘Ready?’(“准备好了吗?”)

‘Affirmative!’(“好了!”)

汉普顿便放下心来,继续跟着前车,直接左拐入格洛夫街,便看到右边等着三辆金牛座,在汉普顿拐入格洛夫街后立刻跟了上来,然后鸣响警笛。

那辆肌肉车快速开进巴勒斯帮的房子然后不出来。汉普顿内心大喜,事情朝着预想的方向在发展。朝着无线电台说了声:‘CODE3 Backup.’(“后援以CODE3响应。”)

汉普顿在离巴勒斯帮的几栋建筑约20米处和其他三个单位一起停下车,穿上防弹衣,拿起自己的HK416,展开对峙。

汉普顿左手穿过右手,伸到中控台,拿起麦克风喊话:‘Go out and show me your hands!Don’t make me use lethal weapon!’(走出来,露出你的双手!不要逼迫我使用致命性武器!)

此时已是下午,多数帮众应该聚集在建筑之中,却无人敢应答。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全副武装的警力到场,誓要把巴勒斯帮团团围住。

‘Push forward!’(“推进!”)

在长时间无人回应后,汉普顿直接和菲兹以及其他警力一起推进,此时如果有人一看就会发现,到场的竟都不是LSPD,而是驻扎在梅萨的LSCTO们。

快到建筑了,LSCTO们按AB队分成两组,同时进行搜捕,目标并非先前车上的二人,而是巴勒斯帮的各个头目们。先前遇袭之后国会又打来了电话,只要求LSCTO专注于搜集先前袭击的证据即可,过程中闹出的动静只要不是太过都会被摆平,并且提前签发了逮捕令。

……

还攒着点,下次再发了

#steam游戏#gta#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