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诺兰:真的很想拍一部恐怖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0 09:31:59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在周四举行的与英国电影协会的对话中,《奥本海默》导演诺兰表达了自己对拍摄真正恐怖片的渴望,并详细分析了这种类型吸引他的原因。

【影视动漫】诺兰:真的很想拍一部恐怖片-第0张

诺兰表示:“我认为恐怖电影非常有趣,因为它们依赖于非常电影化的技巧。恐怖片实际上就是引发人们对事物的本能反应。所以,在某个时候,我真的很想拍一部恐怖片。”

然而,他也坦言认为一部真正好的恐怖电影需要一个非常出色的想法,而这样的想法并不多见。他表示尚未找到适合这个故事的题材,但他认为恐怖片从电影的角度来看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类型。

此外,诺兰认为恐怖片是为数不多的电影类型之一,它们允许电影制片厂制作许多荒凉和抽象的作品。恐怖片拥有着许多好莱坞通常非常抗拒放入电影中的特质,但在这一类型中却是被允许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