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nline】周年聚焦:以扒窃的方式免费领取《盗贼公会》DLC与其他好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3 17:03:54 作者:Steam资讯BOT Language

今日,《上古卷轴 Online》在Steam社区发布了题为“周年聚焦:以扒窃的方式免费领取《盗贼公会》DLC与其他好礼”的公告推送,以下为内容详情。

【上古卷轴Online】周年聚焦:以扒窃的方式免费领取《盗贼公会》DLC与其他好礼-第0张

在这次全新的10周年庆典促销活动中,泰姆瑞尔的梁上君子们可以领取《盗贼公会》DLC、特殊坐骑与更多好礼!

泰姆瑞尔的盗贼

作为正在进行中的10周年庆典活动之一,“盗贼公会周年聚焦”将于2024年4月15日(本周一)开始,并一直持续到2024年4月29日(周一)。如果你是那种喜欢游走于法律地带之外的冒险者,那么在这场活动中,你的不法行径将为你带来额外奖励与各种好礼。

首先,只要你在游戏中获得(或已经获得了)“扒手”成就,就可以直接从游戏内王冠商店免费领取《盗贼公会》DLC。获得“扒手”成就简单得就跟从婴儿手上抢走甜甜卷一样——你只需要扒窃泰姆瑞尔任何居民的物品即可。如果你已经是一名熟练的扒窃专家,那么除了“扒手”之外,你在游戏内成就菜单中可能已经拥有了其他不同名称的更高阶成就。不必担心——即使你已经获得了“钱包掠夺者”或“杰出盗贼”成就,也同样可以领取《盗贼公会》DLC。

【上古卷轴Online】周年聚焦:以扒窃的方式免费领取《盗贼公会》DLC与其他好礼-第1张

通过扒窃来解锁DLC!

获得《盗贼公会》DLC后,你可以进入“修之克星”区域、访问盗贼公会组织并体验其故事线,以及获得能帮助你逃脱法网的盗贼公会技能线。

除此之外,在拥有《盗贼公会》DLC后,只要你获得“修之克星洞穴探索者”成就,即可在游戏内王冠商店免费领取宝藏猎手的马坐骑。解锁该成就需要你前往修之克星区域两处可供探索的洞穴,并分别击败其中的Boss。

【上古卷轴Online】周年聚焦:以扒窃的方式免费领取《盗贼公会》DLC与其他好礼-第2张

宝藏猎手的马坐骑

依靠勉励任务发家致富

在本次促销活动期间(4月15日至29日),部分每日和每周勉励任务将提供与盗贼公会和黑暗兄弟会成员相关的挑战。例如每日勉励任务可能要求你扒窃或撬锁,而其他挑战可能需要你使用毒药甚至是哀伤匕首。更棒的是,这些勉励任务挑战的奖励将会增加——敬请随时留意!

《黑暗兄弟会》折扣!

如果你尚未拥有《黑暗兄弟会》DLC,但又想充分享受勉励任务奖励,那么你可以在活动期间以8折价格从王冠商店购买。

【上古卷轴Online】周年聚焦:以扒窃的方式免费领取《盗贼公会》DLC与其他好礼-第3张

我们知道……这个折扣价格一定会让你心动!

拥有《黑暗兄弟会》DLC后,你就可以前往黄金海岸区域、访问黑暗兄弟会组织并体验其故事线,以及使用“哀伤匕首”技能和黑暗兄弟会技能线,利用它们成长为一名专业刺客!

犯罪有利可图

在“盗贼公会”周年聚焦活动期间,你只需要实施一次扒窃,就可以在泰姆瑞尔免费体验逍遥法外的生活——多么简单!你准备好在这次新促销活动期间让某些可怜路人的钱袋消失了吗?别忘了,本次周年聚焦的活动期限仅为4月15日至29日——不要错过机会!你已经成为盗贼公会的成员了吗?还是正打算加入该组织?请通过

X(即Twitter)、Instagram和Facebook告诉我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