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撒的结合:重生】以撒的结合人物mod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9 16:22:05 作者:Stale_Tea Language

好像没什么人发人物mod推荐,给大家推荐几个我觉得有意思的人物,可能不会写的太清楚,毕竟没那么多时间体验。

建议xdm还是优先打原版的人物,先把原版玩明白,别像我成就没打几个就想着打新人物

1、YSD

【以撒的结合:重生】以撒的结合人物mod推荐-第0张

表YSD

大吧主镇楼,表YSD拥有副手道具音准糟糕的钢琴,可以使用组合键演奏16个以撒原版角色的主动曲调并且拥有1个被动曲调,每个曲调都会对应一个原版已有的角色的能力,也会消耗不同的充能数。

【以撒的结合:重生】以撒的结合人物mod推荐-第1张

衣架会根据得到的道具改变

里YSD可以蓄力扔出鸭架造成接触伤害,可以悬停或插在墙面上。使用副手道具"我乃衣架战神"可以收回鸭架造成伤害。

还增加了了5个被动道具和一个主动道具,无需解锁就可以在游戏中遇到。具体可以查看创意工坊页面。

2、The Binding of Isaac: Epiphany(顿悟)

【以撒的结合:重生】以撒的结合人物mod推荐-第2张

【以撒的结合:重生】以撒的结合人物mod推荐-第3张

里以撒信息

【以撒的结合:重生】以撒的结合人物mod推荐-第4张

里抹大拉信息

这个mod相信不少hxd都有了解,顿悟mod计划增加17个人物的玷污(tarnished)形态,即里里人物(里人物的里形态),目前更新了7个,每个里里人物解锁方法各不相同。具体可以查看创意工坊页面。

3、The Sheriff(警长)

【以撒的结合:重生】以撒的结合人物mod推荐-第5张

【以撒的结合:重生】以撒的结合人物mod推荐-第6张

警长是一个持枪角色,拥有初始6发子弹的手枪,攻速和一些道具会影响子弹上限。捡到一些道具会改变枪的样子(捡到豆浆变冲锋枪,捡到硫磺火变激光枪)。副手主动是快速射击,使用会倾泻剩下的子弹,并增加额外的伤害倍率,但是有很大的扩散。玩起来有种挺进地牢的感觉

4、Samael

【以撒的结合:重生】以撒的结合人物mod推荐-第7张

表萨麦尔

【以撒的结合:重生】以撒的结合人物mod推荐-第8张

里萨麦尔

这个应该不用过多的介绍,一个拿镰刀的近战人物,蓄力也可以发出远程剑气。表里角色都拥有副手道具。道具的兼容性也很不错。创意工坊可以找到萨麦尔的中文eid mod。具体可以查看创意工坊页面,或者进游戏体验。

5、Mei

【以撒的结合:重生】以撒的结合人物mod推荐-第9张

表mei

【以撒的结合:重生】以撒的结合人物mod推荐-第10张

Mei的攻击方式是围绕人物本身的眼泪,根据攻速增加,对道具的兼容性也很好

【以撒的结合:重生】以撒的结合人物mod推荐-第11张

里Mei,可以用鼠标控制一个类似飞镖的准心,准心所到之处会下雨造成伤害(没玩过几把,感觉伤害怪低的)

6、Nemesis(复仇女神)

【以撒的结合:重生】以撒的结合人物mod推荐-第12张

Nemesis拥有一个跟随自己的大球,攻击方式类似莉莉丝的淫魔跟班。改变眼泪的道具对Nemesis无效,Nemesis只能通过捡取瓶子强化射出的眼泪。不知道怎么介绍只能多上点图了,具体还是查看创意工坊或者进游戏体验吧。

【以撒的结合:重生】以撒的结合人物mod推荐-第13张

【以撒的结合:重生】以撒的结合人物mod推荐-第14张


【以撒的结合:重生】以撒的结合人物mod推荐-第15张

7、Eevee: Reunited - Character Demo(伊布)

【以撒的结合:重生】以撒的结合人物mod推荐-第16张

【以撒的结合:重生】以撒的结合人物mod推荐-第17张

伊布可以蓄力发射至多5个星星,星星自带跟踪(毕竟高速星星命中率是100)。伊布有700多个独特的道具外观,子弹对道具的兼容性也很不错。

8、Elijah

【以撒的结合:重生】以撒的结合人物mod推荐-第18张

Elijah与他的犬

Elijah的攻击方式是扔出骨头,如果命中敌人会标记敌人,骨头犬会攻击被标记的敌人。玩的次数不多,对道具的兼容性不太清楚。感兴趣的hxd可以试试。

9、Bertran

【以撒的结合:重生】以撒的结合人物mod推荐-第19张

Bertran是个很有趣的角色,推荐用手柄游玩。单击攻击键Bertran会甩出他的头击打敌人。旋转手柄摇杆Bertran也会旋转甩动他的头。左上角蓄力条满后Bertran可以用他的头击打地板并射出一圈眼泪。Bertran甚至还可以把自己的脖子当弹弓使。具体hxd们可以进游戏游玩。

10、Auri

【以撒的结合:重生】以撒的结合人物mod推荐-第20张

很可爱的人物(指受伤音效)。这个mod增加了4个新角色,每个角色400多种独特服装。初始的auri自带光明之冠,在受伤时破碎。剩下几个角色的解锁条件可以查看创意工坊。


这次只推荐了自己试玩过的10个角色,创意工坊还有很多优质的人物mod,一些大型mod也自带人物。如果对人物介绍有错欢迎hxd们在评论区指正,最后希望hxd们狠狠电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